肯妮貝兒海邊、舊舞廳、600英呎山坡上錄專輯《淚海The Sea》!
《淚海》本週空降全英專輯榜第5名!勇奪當週新發行進榜名次最高!
 2010The Sea Cover.jpg
休息了4年、在上週推出個人第2張全新專輯《淚海The Sea》的英國創作歌手肯妮貝兒Corinne Bailey Rae,在甫揭榜的英國金榜空降第五名,勇奪全英當週新發行進榜名次最高(
http://www.bbc.co.uk/radio1/chart/albums/
當週在英國正式發行的新發行,還包括Ke$sha、Peter Andre、Lil Wayne...);此外,同門師弟、「英國最為風騷的電子混種樂隊」勁辣薯片Hot Chip第4張原創大碟《一生情One Life Stand》,發行首週也勇奪全英專輯榜第11名!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味關係
(圖片引用來源: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112)

昨天租了《美味關係Julie&Julia》的DVD回來看。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期六一大早並不打算睡到自然醒  因為今天要來當個家庭清潔夫
準備好好的來個大掃除  正好大樓管理委員會規定這個周末可以清洗陽台跟外牆
加上天氣舒服的很  非常適合跟這些污垢來抗戰

清掃完後的前陽台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宗盛最新創作-給自己的歌
在縱貫線重返台北首站,聽李宗盛唱出新作〈給自己的歌〉,宛如〈陰天〉、〈十二樓〉這一路的人生進化版,歌詞句句有自嘲有洞見有深意,殺傷力之大,摧折人心,初誕生已儼然有經典之姿。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2010年2月4日
對我來說 是一個全新生活的開始
六年多前的我 進入了KISS  進入了廣播
能夠繼續我喜歡的音樂  雖然形式不同
但是快樂依舊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IMG_1597.JPG

新專輯大玩雙關語的黃立行,專輯不只可以躺著做,現在連上KISS RADIO電台通告,都可以「躺」著訪!
不但引起歌迷朋友無限遐想,在受封為台灣演藝圈「又壞又性感男星」第一名、以及「最想擁抱的男性」第一名之後
他更是直接告訴大家:吃我吧!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9/10(三)~2008/9/14(日) 2008蔡琴新不了情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2008/9/19(五)~2008/9/20(六) 2008王力宏MUSIC-MAN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宇中從「個人首張專輯」到上一張的「淋雨中」,創作才華早已獲得肯定,只是人的個性對於多數人來說,始終有些模糊。儘管在馬來西亞已是家喻戶曉的人物,更是獲選北京奧運火炬手,不過似乎在台灣的人氣和銷售成績始終差強人意。或許對於台灣來說,歌手本身的個性鮮明似乎也成為唱片銷售與否的重要關鍵。

面對自己的第三張專輯,林宇中選擇繼續誠實的自我創作,更重要的是藉由音樂表達出自己的個性。這次專輯的整個概念比較明顯,因為是由林宇中首次全創作加上全製作,自己做主連方向都比較明確清楚。專輯名稱「干物世界」直接點出自己宅男的性格,古典吉他彈奏的流行元素、歌詞裡具體的生活描寫串成整張的音樂作品。

專輯第一主打《干物女》是一首悲傷與幽默並存的歌曲,林宇中在歌詞中描述了女人放棄愛情時淪為干物女的悲傷,然而應該是悲傷的觸感,卻配上輕快的曲調。如果這是個不同過去的驚喜,《幸福馬戲團》更是嚇了大家一跳,雷鬼的初體驗,大膽嘗試新鮮創意。《維他命C我加你》的舞曲風格也是過去沒有的林宇中,發現原來這個宅男居然隱藏了悶騷的一面。與師兄林俊傑首次合作對唱的〈搶玫瑰〉,兩人你寫一段、我寫一段的接力創作之後,完成這首描寫兩個男生同時愛上一個喜歡曖昧關係的女生,那種進退兩難的心情。

當然除了改變還是要有些過去大家熟悉的情歌,《遠遠》算是《靠岸》、《旋律》這類簡單情歌風格的延續,而《逆跳表》、《至少愛過》、《第六個地點》也都是這張專輯中很順耳的抒情作品。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少有個城市能曼谷這般,兼具古老氣息和現代風情。即使置身在活躍進步的現代化世界之中,曼谷卻依然奇蹟似地清晰保存了她的文化傳承與遺風。泰國的大皇宮(Grand Palace)、玉佛寺(Temple of Emerald Buddha)、鄭王廟(Temple of Dawn),雉堞高聳的尖頂,金碧輝煌的建築,悠久的歷史,遊客舉目所見盡是東方的古典傳奇。

因水路便利而發展的曼谷市,至今在河的沿岸仍存留著許多新舊交替、古今交錯的建築物,有新穎的高樓大廈,也有純樸的水上人家,兩旁的河岸景觀,為湄南河增添更多可看性,因此我們這次也安排了搭船遊覽湄南河,以一種最舒適、最便捷的方式認識曼谷。

湄南河(Chao Phraya River)流經大城,貫穿曼谷市區,扮演城市交通運輸及岸邊住民生活中的重要角色

。這條被泰國稱為母親的江河,是泰國拉瑪皇朝建都的根據,過去保護著暹羅王國的權貴重心,餵養了河岸二旁的人民。而湄南河的中文名稱據說是一位中國人為了確認自己當時的所在位置,便指著河水問在河邊的泰國人這裡是那裡,那泰國人只說了「Mea Nam」。中國人誤以為這就是河的名字,從此湄南河的譯名就這樣留傳了下來。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近年相關的Thai Design、Thai Fashion在國際地位上佔有一席之地。《時代》雜誌也用「風格之境」(Land of Styles)形容泰國,「不再是仿冒品之國,已經誕生自己的時尚設計師。」 ,泰國正向世界展現屬於東方的美麗。不同於伴隨著強大經濟實力的中國風,也不同於走出十年低迷、益發成熟內斂的日本美學,泰國的風華,是溫柔可親的熱帶南國生活美學。

這次我們有個很重要的行程就是泰國創意與設計中心(Thailand Creative and Design Center),簡稱TCDC,位於Emporium Shopping Complex的五樓,同樣只要搭乘BTS到 Prompong Station下車就可前往。說它是個創意中心~~倒不如說它是一個以設計為主軸的學習中心。先來介紹TCDC的歷史讓大家更為了解一下…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