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辦公室,如果猛然聽見XX的,然後一陣鬼哭神嚎,八九不離十,電腦當機了!慘的是剛剛打好的報告或是文案沒有存檔,真的就是欲哭無淚了...自己最慘的經驗到還是不在公司,而是在家裡的工作室編曲的時候,完完全全沒有想到要隨時存檔的動作,當機了***花了好幾個小時編好的東西,全部白忙一場...所以在我家裡的電腦,會貼上一道符咒:隨時存檔!


沒有任何一台電腦可以保證永不當機的,人也是...有時候就是會突然當機,腦袋空白一片,一點想法都沒有,白白的...做節目也會碰到當機,有可能是播出電腦當機,也可有能是自己的腦袋當機,突然該講什麼一片空白,最妙的就是舌頭也會當機,比吳克群的大舌頭還慘。


所有的當機,應該都是小事,健康,千萬不要當機了!前陣子媽媽生病住院,每天下班去醫院陪她,真的發現...健康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