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新買的手機
我一向不是一個會努力追求最新產品的人
很多東西對我來說  好看  順眼  能用  就好
這次換手機  實在是因為原本的手機  超級難用
一天到晚當機  至於是哪個廠牌
就不說了  我想它的當機口碑  聽說是用過都說讚的>_<
當初為什麼買那隻手機??其實是跟弟弟接收來的
原本我用的是一隻「加菲貓限定款手機」
那可是我很驕傲的一個收藏呢!
後來發現一個電台的音樂總監拿個加菲貓手機  有點…..

陳奕迅唱過一首歌曲「沒有手機的日子」
對我來說  其實有沒有手機  真的還好
手機對我最有用的時候
就是過年過節  簡訊電話拜年祝福的時候
其他的時間  手機並不是我的生活必需品
我的朋友  對於我的手機是很無可奈何的
因為我經常不接電話  並不是刻意不接
反正就是不會去注意手機   響了沒有
經常一整天沒電躺在那邊  是很正常的
或是根本忘記帶手機出門
另外  我是絕對不會回覆我沒看過的電話的
因為如果真的是大事  會留話吧  我都是這樣想的


這樣的壞習慣  是在唱片宣傳期養成的
當真正屬於我自己的休息時間時
我就不接電話了  全世界都找不到我
人間蒸發

不過我有改了喔
因為電台萬一播出電腦當機斷訊的時候
會自動播電話到我的手機
斷訊  斷訊  斷訊
只好逼著自己把手機放在方圓一公尺的範圍
相對的  接到朋友電話  對方一個反應是
難得  居然接電話了

等等...我的手機沒電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