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情歌

你搬過家嗎?打包是一個極為繁複的過程,很多東西平常完全不見它的存在,一但整理出來,卻又捨不得丟棄。終於一箱一箱地搬上車後,帶著跟在身邊好一陣子的舊東西住進了新房子;揮別有回憶有感情的事物,從來,不是那麼簡單。

其實音樂也是一樣的。很多經典的歌曲,許久沒有聽見,幾乎都被我們遺忘了,忘了這樣令人感動的音符,曾在自己的人生日記本中,或多或少留下一些心情的隻字片語。偶而開著車聽著電台DJ播出了這些歌曲,情緒總不自覺隨著音樂,流洩出來飄回到當初的瞬間。

許多的事情經過歲月慢慢的會被沖淡,所以有人寫日記、照相、收集值得紀念的東西如果可以,想不想收集這些充滿回憶的歌曲?然而在那個CD剛剛開始流行,多數人還是習慣錄音帶的年代,很多歌曲要一首一首被找回,並不是那樣的容易,然而現在你有更簡單的方式。「最愛情歌」世紀情歌超級精選,替你一次收集了張學友巫啟賢林憶蓮王傑周華健莫文蔚等多達七十位重量級天王天后的歌曲,破天荒跨廠牌通力合作,許多大家最愛的經典情歌全部一次收錄在6張CD中。

橫跨八年代到九年代的華語樂壇,或許當時的錄音技術、編曲創意,遠不及進入廿一世紀後的突飛猛進與多采多姿,但是那個年代的歌曲,總是能觸動每個人心底最深的感動。通常聽第一次就覺得好聽的歌,聽多幾次,不一定還會覺得好聽,然而所謂的經典,就是經得起時間考驗;這樣的歌曲就是百聽不厭,當然更是你我在成長歲月裡的美好記憶。

陳曉東的<心有獨鍾>王力宏的<在每一秒裡都想見到你>紀錄著初戀時的小鹿亂撞;林隆璇的<我愛你這樣深>王菲的<我願意>,唱出熱戀時的無怨無悔;王傑的<一場遊戲一場夢>林憶蓮的<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更是道盡許多人失戀的悲傷痛苦。就像青春的軌跡一般,這些點點滴滴沒有人能重來一次,也不需要重來一次,然而回憶是存在的,就像這些歌曲一樣,永遠不會被遺忘。也許,我們曾經在聽著這些歌曲時,呼吸相同的空氣  、淋相同的雨,更說不定不經意的擦身而過

說真的,喜歡這些歌曲需要理由嗎?答案肯定是不需要的,因為這些歌曲陪伴了我們走過歲月,一起渡過喜、怒、哀、樂O年代的心碎、九O年代的心醉,全部都在「最愛情歌」世紀情歌超級精選KISS Mall最珍惜的推薦。KISSMAIL網站www.kissmall.com.tw或在上班時間撥07-537-1238洽詢,再一次讓一首首動人的情歌,喚起你記憶中那些美麗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