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天秤-4

一早起來,看看手機,並沒有任何的反應
看來,我應該是被三振出局了。Evan啊Evan,你平時的理智冷靜已經在昨天晚上毀於一旦了。只不過,我除了有絕佳的分析能力之外,還有那死不肯放棄的好耐心。

決定再打個電話給她,如果她不接電話,那一切再說Bye Bye也不遲。

『Hello..』
是她的聲音,她接電話了,那她有看到昨晚那通簡訊嗎?

「Hello,早。妳平時都這麼早起啊?」
『對啊,公司離家裡蠻遠的,所以得早點出門,我現在已經在公車上了呢!』
「昨天晚上睡的好嗎?」
『好啊,昨天和你講完電話我就昏睡過去了,呵呵…可是現在還是好想睡喔…』

基本上我還是不知道她究竟有沒有看到昨晚的簡訊。我,居然也沒有勇氣問。

『你今天洽公完就直接回高雄去了嗎?』
「嗯…大概下午我就要去坐車了。」
『喔…那你自己要小心點。』
「嗯,我會的,我…上車前再打電話給妳好了…」
『好啊…』

掛上了電話,滿肚子的疑問…
她應該是有看到簡訊吧?難不成昨晚中華電信真的全部線路故障?
那她怎麼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呢?
還是…說不定她也有一點點的喜歡我??
假設說她不喜歡我,那怎麼還會接我的電話呢?


這些問題的答案,在隔了三天後,得到了“正式”的解答。

為什麼說正式呢?
因為在回到高雄之後,雖然我們彼此誰都沒有提到簡訊的事,但開始在晚上她放學回家後都會通個電話,而且一聊就忘了時間。這種感覺,很輕鬆,很自然,沒有任何的壓力,就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那種初戀的感覺。我們可以從喜歡的顏色、運動,平時的興趣一路聊到大台北地區嚴重缺水的問題。那幾天,是我當兵以來,最開心的日子。通常我喜歡逗她開心,因為那樣就能夠聽到她那清脆的笑聲,以及接下來用那帶點“ㄋㄞ”的聲音說的那句“最好是這樣”。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就好像有聊不完的話題一樣,十足就已經像是開始熱戀的情侶了。一直到了星期三的晚上,她傳了通簡訊給我,說有事想問我,問我有沒有空打電話給她。
於是我放下了手邊的工作,撥了通電話過去。

「Hello!怎麼,妳有什麼事要問我呢?」
『嗯….』
「怎麼啦?怎麼不說話呢?ㄟ…妳不是應該在上課嗎?還可以講電話喔?」
『我現在是空堂啦。』
「那就好,那妳要問我什麼呢?」
『嗯….為什麼喜歡我?』

果然中華電信的品質還是值得相信的。她,有看到那通該死的簡訊。

「因為妳漂亮啊!」我故意開玩笑的回答。
『漂亮你就喜歡,這麼膚淺…』
「我開玩笑的啦….其實,我很早就喜歡妳了,從那一次聚餐之後,記得嗎?我覺得妳是一個很懂事的女孩,而且有自己的想法,跟很多只是長的漂亮的女生不同。我…喜歡這樣的妳…」

我開始把一直放在心裡的秘密, 一五一十的對她表白。從一開始見到她的印象,聚餐時的對話,以及這一陣子相處的感覺….

然後,抱著忐忑不安七上八下的心情問她:
「那…妳喜歡我嗎?」
『啊!上課鐘響了,我們教授來了,不能說了喔,晚上到家再打給你。』


      #*#&?※


我突然有種看電影正好看到最精采的劇情時,忽然來個大停電一樣的感覺,完全定格在那邊。傻眼了,真的傻眼了。

還好停格的時間並沒有太久,因為她很快的傳了簡訊過來…

『我,也喜歡你。』
答案正式揭曉。她,也喜歡我!

此刻的我,就好像等待著放榜的考生,知道了自己考上了第一志願的心情是一樣的。


感覺自己的眼睛,就像卡通裡面的人物一樣,閃爍著滿天的星星,心裡面恨不得放一條長達五十公尺的鞭炮,讓全部的人分享自己的喜悅。

就這樣,我們開始“拍拖”了!


                                                                                   To be continue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