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天秤-7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開始共同擬定一些計劃,有關於未來的計劃。

我希望自己在當兵剩下的日子,能盡量利用週休的時間上台北陪陪她;而她則希望平時我們都要各自照顧好自己,不要讓對方擔心。而等我退伍後半年,她也從大學畢業了,她要我抱著一大束的向日葵在畢業典禮上送給她,因為我們共同喜歡的花就是向日葵;而我也允諾她等她畢業後,帶她出國去玩當作畢業禮物。
儘管現在隔在我和她之間的,是一段長長的距離,但我們都相信只要願意真心付出,沒有什麼事能夠把我們分開。我們約定好要一起成長,一起用包容、體諒、關心和了解,建築出屬於我們愛的城堡。

這一切的一切,就應該像童話故事一樣,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是真的認真的這麼以為的。

只不過,事情開始有了一些改變….

原本,我們彼此相互“制約”著對方,早上醒了,我會習慣傳個簡訊給她,然後等著她的回覆。只是,在她傳回來的簡訊裡,慢慢的,“想你”出現的次數減少了。
原本,我們會在固定的時間通個電話,漸漸地,打給她也不一定能找到她了,而我的手機,經常就整天呆在那,一動也不動….
有一種莫名的恐懼從心底的最深處不斷的蔓延開來…
當我愈愛她的時候,就有種愈失去她的感覺,無論我如何仔細衡量這段愛情的距離,小心翼翼的,唯恐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受了一點點的傷害。但她似乎開始閃躲,每當我愈想接近她,就會被她不經意的一把推開。
有時候,覺得彼此的心很接近。
有時候,卻又是那樣的遙不可及….

面對這樣突然的轉變,她給了我一個我不得不接受與體諒的理由….
她希望能夠調整彼此的步伐,來的太快也太熱烈的愛情,已經讓她的生活有了壓力。
我試著體諒她生活上扮演著雙重角色的壓力,又要上班,又要上課的,因此配合著她所希望的步伐前進。但在另一方面,卻開始懷疑這一切這麼大的轉變只因為這個原因嗎?心裡對於整件事,有個不願意也不敢去面對的直覺,總覺得老天爺是不會這麼喜歡跟我開玩笑的。

每天的心情,就好像在玩股票一樣。一下子漲停,一下子跌停…情緒完全被她對我的好與壞,熱切與冷漠而牽動著…

突然想起以前曾在廣告公司打工時所寫的文案。
「在愛情的天秤裡,永遠不會有五五分的比例
  付出多的一方,就註定了被傷害的宿命
  或許,我是真的傻吧
  甘願為妳承擔這不平衡的危險….」

的確,我是真的傻。

8月9日….差三天就是我們初生的愛情滿三個月的日子…


天氣??不記得了,就在我意外在東區看見她跟另一個男生手牽手開心的逛著街


又失憶了

為什麼我會在台北?
很單純就因為有國外唸書的同學趁著暑假回國,大夥嚷嚷著順便辦個同學會好了。
雖然地點在老遠的台北,想說順便可以上去陪陪Monica,就一口答應了。


星期五晚上聚會,星期六跟Monica約好去淡水走走。

正當我去完洗手間回座位時,正好可以清楚看見星期五晚上人來人往的街道,也正好看見了Monica跟另一個男生手牽手開心的逛著街…
如果不是正好去上廁所,我原本是背對著街道的位置坐著的。



原來這才是她陣子對我開始冷淡的真正原因?

我已經沒有任何心思去做任何理性的分析了…


我直接發了通簡訊給她,希望她解釋一下是怎麼回事

她,並沒有給我任何的解釋,就憑空的消失了。沒有簡訊,沒有電話。打了電話過去,不是關機,就是無人接聽…
一切就好像做了一場夢,夢醒了,什麼都沒了。
星期六,當然她也沒有出現…
就好像她從來不曾出現在我的生命之中…
就好像她當時突然離職了一樣….
只是,這一次,我已經不再是單純的喜歡了。

                                                                             To be continue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