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天秤-10

我並不想去過問她和男朋友之間的事。
老天爺開了我最大的玩笑是:在我上一段感情因為別人的介入而結束之後,安排了我介入了別人的感情。

我深刻的知道那種被背叛的痛,因此我不想這樣去傷害別人。
即使我自私的要求她結束和他之間的感情,她一定也背負不了背叛愛情的罪名與自責….
所以,我只能像是個上天派來照顧她的天使,靜靜的守護著我心中最完美的她。
等待著有一天,她能真正完完全全屬於我。

我寫了封信告訴她,我會就這樣守護著她,陪著她,每一天,每一天….
每一天  每一天  每一天  每一天  每一天  每一天  每一天  每一天….
希望偶爾,想我的時候,讓我知道。
將來的事,慢慢再說吧,我會一直在身邊陪著她去面對的。
要她去面對這樣兩難的抉擇,是很自私….也很殘忍…
可是  這次
我想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感覺。
就算…. 就算…
有一天….她突然….選擇….離開我….
至少,我不會有遺憾。
因為,我們都認真愛過。
我….還是會祝福她,希望她的愛,充滿著幸福。

雖然她不再刻意的躲著我,但每當我打電話給她是無人接聽或關機的時候,我便很明白:
我的她,在別人的懷裡….
當我想她想的心慌卻又找不到她時,我會跑去打一場籃球,然後累到躺在球場上,仰望著天空。幻想,此時的她,正好和我看著同一片的天空….

有些時候,我會逼自己不去想她,但都失敗了….
不懂?愛上一個人,有時候是如此的容易,但離開一個人,卻總是那麼的困難。
沒有回應的電話提醒著我刻意忽略的部分。
再一個人把碎了一地的心,一塊一塊的拼湊起來。
等到她是屬於我的片刻,用最貼心的自己….
讓她開心。

我們還是會利用我休假上台北,而她也有空的時候見面。
我會帶著她到處去玩。
淡水的小吃,士林的夜市,陽明山的海芋田,木柵的動物園,金瓜石的陰陽海,翡翠灣的日落…..都留有屬於我和她的足跡。
我們也沒有錯過任何一部Happy Ending的電影,我和她都喜歡看這樣的結局。

我們的將來會如何?
這種關係能持續到什麼時候?
沒有人能給我正確的答案…即使是她也不能…
令人難過的是,要我去壓抑自己對她的愛,控制忍不住想對她好的念頭,已經來不及了…

「在愛情的天秤裡,永遠不會有五五分的比例
    付出多的一方,就註定了被傷害的宿命
    或許,我是真的傻吧
    甘願為妳承擔這不平衡的危險….」

                                    To be continue …….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