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天秤-最終回 


日子過的很快,我退伍了。
在她的畢業典禮上,我抱著一大束的向日葵去參加,然而並沒能把花交到她手上…..

因為她的他陪著我的她。

我甚至佩服自己可以如此平靜理智的與她和他擦肩而過….
看著每朵都笑的很開心的向日葵,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我感覺到自己正在讓自己失去她….

不眠不休的花了三天的時間,把屬於我和她的故事寫了下來。
打算送給她,當作畢業禮物…
也把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在我的腦海裡從最初的最初再上演一遍。
困難的是,我並不知道結局究竟該怎麼寫….
於是我設計了一個屬於我和她的Happy Ending: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因為她和我都喜歡看Happy Ending的結局。

故事是結束了。
然而,現實生活中的我和她,依舊是站在一個無法決定往哪個方向走的十字路口。
只知道,一但愛了就是自私的,就是想完全佔有對方的。
如果,我能夠愛的那麼的理性,那麼的清醒,我不知道這樣還算不算是愛。
她會看的懂故事結局的用意嗎?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