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不是真正的累
坦白說 我是一個不怕累的人
我真正害怕的是沒有目標
簡單一點說 就是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在忙
或者反過來   這樣忙是為了什麼
現實跟理想   真的是有差距的
所以我才說   是不是把目標降低一點
才不會覺得如此無力

或許這個世界   不是看你做了多少
而是別人看到你做了多少
但是如果只是為了讓別人看見你做了多少
那這樣做   為的是什麼?

我是不是該試著開始學習
不要想著把每件事情都做的如此完美
因為有太多事情要做 所以不可能每件事情都完美
或者也可以是另外一個方向
我不可能每件事情都做的完美
所以只要把幾件事情做好就好

到底哪個是對的?
每件事情都做 但不一定做好
還是專心只做好某些事情
其他 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