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自己開始邁入婚後發福症候群
今天下班後
跟本台當家DJ林小彬
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就是我們加入了Muscle健身廣場
身為形象廣告歌曲創作人的我
當然一定要有優惠的囉
什麼!你沒聽過,超火紅的勒 快去聽聽
http://blog.xuite.net/mp_evan/musicplayer/7042440



至少讓自己可以動一動
倒不見得真的是要練出什麼msucle來
除了健康 還可以保持基本能夠見人的身材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
就是下個月開始
可能要接手每個星期一到星期五
早上10點到12點的「音樂廣角鏡」節目了
雖然還沒確定
問我緊不緊張
緊張的勒
一來工作會更忙
二來一直習慣主持星期六晚上的我
經常瘋瘋癲癲的
突然要正經八百的主持白天的節目
不知道習不習慣
畢竟收聽的族群多半是上班族
跟星期六晚上是不太一樣的
不能放太多太High的歌曲

至於到底應該用什麼樣的風格來主持
自己也還沒有一個想法
不過想到可以介紹一些比較有年紀的歌曲
還是蠻興奮的
重點應該還是在音樂的介紹上面
這也是我比較擅長的
應該也是會規劃一些類似星期六「音樂主題樂園」這樣的節目設計
不過還沒有想法就是了
大家也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我 要開始我的新生活了
養成12點前睡覺的習慣
經常動一動 讓走樣的身材恢復正常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