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很不好
等我心情好點 再回覆大家的留言及問題
好嗎?

真的開始有點累了 或許是壓力太大
或許是想的太多
還有   最重要的是 今天自己去A到了我心愛的車子

一連兩場的簽唱會 在台南新光三越的結束後
趕著想要回電台作節目   當然也是自己不小心
居然去A到了一輛貨車    整個右側邊後面
慘不忍睹    一向覺得自己的開車技術不差
一直無法理解 前面都過的去了 怎麼會在最後面去A到
花錢當然是一回事    更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不小心

今天的簽唱會 是一個新人 來自新加坡
我想 應該很多人不認識他
當我知道要主持他的活動時 壓力就很大
因為根本沒有知名度 肯定是一場硬仗
偏偏 問題是 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音樂想法的歌手
詞曲創作 有實力 不是哪種泡泡糖歌手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這是他在快樂星期天的表演
絕對讓你目瞪口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78dls1klDg&search=%E9%BB%83%E7%83%88%E5%82%B3


專輯介紹 "彼得烈傳(My Guiding Light)"

★磐石製作~福茂代理發行★
人聲當樂器 吃苦當吃補

史上最獨一無二的音樂 ONE MAN SHOW 2006年流行樂壇最厲害的一張嘴
詞曲編唱4項全能新人王 黃烈傳(ㄔㄨㄢˊ)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My Guiding Light》
第16屆金曲獎最佳團體入圍神秘失控人聲樂團,最佳編曲得主朱敬然全力推薦

他的聲音讓世界從此多了一種樂器 來自美國波士頓柏克萊音樂學院
金曲歌王王力宏、音樂大師鮑比達系出同門的全創作新人
黃烈傳(ㄔㄨㄢˊ)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My Guiding Light》



他   是黃烈傳    我想 很多人應該沒有注意到他
當初KISS RADIO有首播   就是因為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所以答應了首播的合作
至於有多麼特別 我實在很難形容讓你知道
當然簽唱會可以想見了 真的人很少
可是他很用心的表演 我也很努力的幫他主持
結束 真的很累 很累
精神的累   還有心理的累
為什麼一定要是花大把錢宣傳的音樂
才會有人注意 為什麼真的唱的很好
真的很有才華 真的很用心作音樂
大家真的就是聽不見??

為什麼就是不願意停下來聽聽
真的覺得很棒 為什麼不願意支持一下
他的努力 不會比周杰倫、蔡依林這樣的當紅歌手少

我 真的越來越害怕主持這樣的簽唱會
好無力   好難過

阿傳 加油 你真的很棒
我很高興認識你
大家相信我 這個音樂人 值得你去認識

這一切的情緒 在自己A到車子後
完全無法掩飾    滿了出來 擋都擋不住
壓抑著情緒 一路塞車塞到了電台做節目
暫時忘掉很多的不愉快
節目的最後 我很用心的介紹了他的音樂給大家
希望有更多人可以聽見他的音樂
這是我唯一能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