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拍KISS一把照
去吃穩記港式飲茶
其實我蠻喜歡吃飲茶的
以前在台北 很多時候通告結束後
會和工作人員到忠孝東路有一家24hrs的
忘記什麼名字了?
也會有不少藝人去哪裡
現在應該不會了 因為狗仔仔太多

對於穩記 倒是有一些創意料理實在不賴





像是水果春捲  還有用芒果作成的拉麵 然後配上水果冰
超讚!!
吃起來很爽口 很過癮

這兩天部落格因為上了名人堂的推薦
突然出現了不少以前聽過我專輯的朋友
還有現在支持我節目的朋友
都謝謝你們!   讓我很有動力要好好努力主持節目
介紹音樂給大家
其實廣播真的很奇妙
在自己沒發現的角落  有人正聽著我在說話

對了 我創作的正忠排骨飯的廣告歌曲
在公司的推薦下 要去報名金鐘獎跟時報廣告的比賽勒
其實我本來是不打算報名的
因為2003年的時候 我拿Muscle健身廣場去報名
連入圍都沒有 想說 大概是廣告音樂 不是評審喜歡的吧
所以去年跟今年都不打算拿廣告歌曲去報名
沒想到大家都覺得那個廣告歌曲很特別
把一個很平凡的排骨飯 變得很生動活潑
那.....就志在參加吧
沒聽過的朋友 還是可以去聽聽看
http://blog.xuite.net/mp_evan/musicplayer/7042747
不過如果你是KISS忠實的聽眾的話
接近中餐跟晚餐時間  都會聽見啦

這個星期日我要主持兩場簽唱會喔
183Club  9/3〈日〉1300 高雄金銀島購物中心
F.I.R     9/3〈日〉1500 高雄家樂福愛河店
喜歡他們的朋友可以去支持他們喔
當然喜歡我的朋友也可以來支持我啦
開玩笑的

明天我要去改造我的頭髮了
自從上次青春教主活動 弄了那個超級帥的造型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    很多人也覺得那樣帥呆了
所以決定找當天的造型師 來幫我做個髮型大改變
緊張勒 因為當天只是暫時弄得
不知道真的燙起來  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是自然捲 很討人厭的自然捲
早上醒來就像獅子王一樣
不整理根本出不了門
以前發專輯做造型就很傷腦筋
萬一沒有造型師的幫忙 我根本弄不出個所以然

我還記得第二張專輯加速離開(就是讓我加速離開歌壇的那張)
整個造型是弄成直髮   所以就要靠吹直
我平板燙 基本上只能撐個幾個星期
拍MV時就很好笑 聽見導演說 那個造型師啊
幫志堅頭髮再吹一下   捲了 不連戲啦

明天 就要去燙頭髮囉
希望 帥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