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2006年9月29日   早上9:40分  心開始從高雄飛向巴里島



經過了將近5個小時的飛行,終於在巴里島降落了
巴里島是一個落地簽證的地方,看起來似乎很方便,但是如果沒有事先花點錢申請快速通關
通常都會等上幾乎一個小時才能通關,因為旅客實在是太多了



那種等待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就是假期就在眼前,可是卡在這裡....
建議自由行的朋友,最好事先在台灣辦好快速通關!
離開機場,很快的就到了我們的Villa。位於水明漾區,叫做Bali Island



我安排了第一天晚上就來個浪漫的燭光晚餐,非常建議小倆口自由行的朋友這麼做
因為一進去你住的Villa,就會覺得浪漫的假期真的開始了!







其實現在巴里島的Villa競爭的很厲害,所以服務都是非常讓人滿意的!儘管通常Villa多半不是位於鬧區,但是別擔心,幾乎都會安排Shuttle Bus,可以接送你前往逛街的地方,只要給個小費1美金,絕對比你搭TAXI便宜!放下行囊,在網路上決定住哪一間Villa時可以先問清楚。小小休息一下,就出發前往水明漾區悠閒的走走逛逛。



水明漾區位於最熱鬧的庫塔區北邊,離庫塔大約20分鐘的車程,是很多老外很喜歡下榻的地方,不過商店多半走的是比較精品高級的路線,通常殺價空間可以說是幾乎沒有的,除非商店本身有提供Discount。





我們並沒有在這裡買任何東西,就是悠哉悠哉的閒晃著....只買了一些零食跟很多的啤酒^^
記住,啤酒一定要趁逛街的時候買,當然不要喝Villa冰箱裡面提供的,那個可不是免費的。
Shuttle Bus非常準時的來接我們回到Villa,浪漫的燭光晚餐就開始了!



空氣中 瀰漫的一種氣氛 叫做浪漫





當然別忘記拍多一點美美的合照喔!還有一定要記得帶自己喜歡的CD,Villa都會提供DVD讓你放自己喜歡的音樂,當然Villa也會有提供音樂,不過還是屬於自己的音樂比較有FU吧!



吃完飯後,休息一下!就可以浪漫的來個鴛鴦戲水囉坦白說,Villa最大的優點就是隱密性很高,有興趣的朋友,是可以嘗試裸泳滴....不過接近10月份晚上的巴里島,一開始跳下水,還蠻冷的就是了



第一天,很快的...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