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第二天,就從Villa準時幫你準備好簡單卻營養的早餐開始



吃完早餐,稍做休息,就來到頂樓準備享受SPA



SPA後,當然就是舒服悠閒的躺著,養精蓄銳準備前往庫塔區Shapping!



庫塔區是巴里島最熱鬧的地方,不過白天的Kuta人還不是那麼多,到了晚上就會開始五彩繽紛了!



肚子餓了,到處都有可以用餐的地方。提醒大家的是,當地的牛排對於幾分熟的概念,都比台灣"熟"很多,照片當中的是Medium,可是感覺吃起來根本就是Well done



啤酒當然建議是當地人最喜歡的Bali Hai或是BinTang








可以選擇從Kuta Square的Matahari太陽百貨開始往北邊逛,最主要的路線就是Jl. Legain雷根街,然後就會經過爆炸案的紀念碑。



晚上帶老婆去當地一家頗負盛名的餐廳Kori。



如果可以最好先訂位,同時要求要坐在池塘邊的位置,氣氛截然不同



最為推薦的就是鐵板燒烤的岩燒!吃完飯後,絶對不能就回Villa了,一定要到Pub去喝個酒聽聽樂團的表演才是!



帶老婆去了Hard Rock!



這個樂團是來自紐西蘭的AZ-1,是一個五男兩女的大編制樂團,每個成員都能唱能跳,蠻具有舞台效果的!不過其實一個女主唱的身材實在是.....我想看照片應該知道我說的是哪一位



逛累了,玩瘋了!回到Villa,夜晚的Villa又是一個不一樣的感覺。或許會覺得逛街不是買了一大堆的東西嗎?這樣晚上去吃飯跟Pub大包小包的不是很麻煩?!其實你可以跟Villa約好一個時間,讓Shuttle Bus來幫你先把東西拿回去,就給司機2塊錢美金,同時約好晚上打算玩到幾點再來接你,真的是很方便的!接下來第三天,我們要離開Villa,去住傳說中的六星級飯店Ritz Carlton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