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這幾天的無聊生活好了


星期三晚上節目部聚餐
通常每個月都會聚一次  當然不一定是全部的人都能到
不過基本上有空的都會出席


吃吃喝喝  我想大家都喜歡吧
呵呵...


最重要的是大家平常在電台
其實都很忙  而且多半是各忙各的
很難得可以聊聊天聯絡感情什麼的
所以固定都會找一天來聚餐


這次大家選擇一家叫做原燒
是一家連鎖的日式燒肉店
看起來蠻高級的  不過我沒帶相機
無法提供大家美美的照片  反正大家上網就可以查的到了
說實話  東西也不錯  重點是服務很好



前菜推薦這個,詳細名字忘記了 反正就是生菜沙拉捲那一類的  很不賴



傳說中有名的牛肉 燒肉店必備



甜點可以選擇熱的紅豆甜湯



不過我選的是我最愛的冰淇淋  可是坦白說 抹茶口味雖然很符合日式的風格 但我不是挺喜歡的


吃飽喝足之後  聊著聊著   話題開始冷了
居然有人開始玩起鬼臉遊戲
什麼嘛?!不是昨天才是萬聖節嗎




扮鬼臉我也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怎麼可以輸給這些小朋友呢




最後荷婷妹妹獲得我的真傳 不錯不錯



天啊~~~有夠醜

PS:感謝DJ Penny照片提供!Penny是哪一個呢?哈哈...藏在鬼臉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