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黃立行,在眾人的引頸期盼之下1/5推出第六張全新專輯《無神論》。這張專輯的形象概念上,扭轉過去大家對黃立行固有怒吼憤怒的黑色形象,先藉著東向前進日本,替image做出了不同以往的時尚改變,讓他成為另一個更有自我style的創作型歌手。

由黃立行、韓裔美籍嘻天王級製作人Jae chong擔綱製作與新銳創作人崔惟楷深入淺出的歌詞合作。音樂性強烈、主張清楚,區隔明顯,激發出不同於時下國語流行樂的表演張力,兼融音樂專屬性與力量,利用商業通俗的表現手法傳達,傳遞一種簡單卻直入人心的意境。

回歸音樂本質,透過一種直接卻又富想像空間的歌詞內容,企圖製造一個新世代年輕人對愛情、生活、社會現象…等等的情緒出口。自然而然產生人性化情感力量的渲染。將這一年來全新的體驗與沉澱,轉換為其創作理念,音樂性有High的,有內斂的,有感人的,更有特別的,多元化、豐富性,呈現Stanley的全新的創作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