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果然會影響身體健康
前幾天因為收聽率的關係  讓自己小小難過了一下
當然很多朋友以及自家DJ的鼓勵   讓我真的很感動
不過我的個性真的是比較放不開一點
大家不要看我在主持簽唱會總是瘋瘋癲癲的
在電台節目上有時候也小小耍寶
可是碰到自己想不透的問題時  也是會把自己弄得很ㄍ一ㄥ
一連幾天都睡不好  也倒沒有胡思亂想
就是睡不好  於是星期五晚上就發現  身體有點不太舒服了
最近很多人感冒的亂七八糟的
嚴重的還會上吐下瀉
這…..我該不會是又中標了吧
可千萬不能感冒啊!!
因為下個星期事情非常多多多多
每年KISS RADIO的尾牙都是非常精采萬分的
各部門都會卯足全力針對每次的主題進行表演比賽
節目部當然輸人不輸陣啊
每次也都能拿到不錯的成績跟”獎金”喔
這次的表演比賽主題是唱歌  那當然就更輸不得啦
我們家的DJ們  各各都能唱
這幾天也都開始練習了
當然不能只是唱唱而已  還要來個勁歌熱舞一番  你說是吧?
另外除了節目部本身的比賽之外
我還要負責一段四倍秀(Special)
可別想歪了   就是跟電台裡面另外會打鼓跟彈吉他的同事
來一段KISS LIVE BAND  讓我的吉他再次重回舞台上
雖然過去可是在Pub表演過一段時間
可是實在很久沒有練習了
加上另外兩位同事技術更是年久失修
所以約好下週二晚上下班後要去練團
練團耶!這個名詞不知道已經離我多久了
說實話  蠻興奮的
前幾天開始複習電吉他SOLO  
練過吉他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左手手指頭會有一層厚厚的繭
我可是太久沒有苦練吉他   手指頭的繭早就消失了
一個晚上狂練下來   手指頭痛到不行  居然還起水泡了
真是丟臉啦

所以下週要練團、練習尾牙的表演
星期三晚上要去還要去幫長榮大學廣播社的同學上課
怎麼可以感冒勒
不過現在好像又沒事了  
星期六晚上開心的主持音樂玩家的節目
感覺病就好了一大半
今天還去主持了黑澀會美眉的舞蹈大賽跟簽名會活動
說到活動   之前曹格跟蔡旻佑的活動照片都忘記要放上來
下週有空一起放上來好了

最愛DJ票選活動越來越激烈了  呵呵
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
也請大家要記得繼續熱情支持啊
今天  要乖一點  早點睡覺
明天主持節目才會元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