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膽玩色!喬絲史東首次美背入鏡、人體彩繪新輯封面

正所謂「女大十八變」,前兩張專輯以渾厚嗓音深獲樂迷喜愛的喬絲史東Joss Stone,新輯讓樂迷首次有了視覺上的感官體驗!不同於前兩張專輯封面的暗黑色調,現年十九歲的喬絲史東,首次嘗試背部全裸,並輔以顏色豐富的人體彩繪,完成這張成年後的首張新輯《絲絲入扣Introducing...Joss Stone》封面。首次親自命名專輯英文名稱,喬絲史東也俏皮地解釋:「這是我以『藝術創作者』的身分、希望藉此展現真正自我的喬絲史東。」這張喬絲史東邀來現今全美知名饒舌歌手凡夫俗子Common與許久不見的節奏藍調歌手蘿倫希爾Lauryn Hill跨刀合作的新輯。
 
十六歲崛起歌壇、紐約郵報盛讚她的歌聲「濃郁、深厚、充滿靈魂味道」,並深獲知名男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在電視訪談節目上背書推薦的喬絲史東,兩張作品《片刻心靈The Soul Sessions》、《情迷紫羅蘭Mind, Body and Soul》,已共計在全球創下750萬張的專輯銷售。然而不同於先前兩張專輯封面的暗黑低沈,喬絲史東對於這張成年後的首張專輯,決定在視覺設計上,一展成熟魅力、大膽玩「色」!頂著暗紅挑染的長髮,喬絲史東首次嘗試背部全裸、並結合人體彩繪的方式,邀來當今紐約街頭塗鴉藝術創作大師米力Meres(本名:強納森柯恩Jonathan Cohen)在她的美背上肆意塗鴉。然而,如此大膽玩色與「美背」入鏡,其實也和喬絲史的新輯製作與音樂風格息息相關。
 
在即將發行的第三張個人專輯《絲絲入扣》中,喬絲史東以她最為動人熟悉的溫暖復古靈魂嗓音為底,結合了70年代風格的節奏藍調、女子樂團的三人復古和聲,以及時下最為流行的嘻哈節奏,完成了這張她「轉大人」的首張專輯作品!先前獲邀、曾和不計其數的英美知名歌手,包括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滾石合唱團The Rolling Stones、羅伯湯瑪斯Rob Thomas、約翰傳奇John Legend等人同台表演的喬絲史東,新專輯也邀來包括現今全美知名饒舌歌手凡夫俗子Common與許久不見的節奏藍調歌手蘿倫希爾Lauryn Hill跨刀對唱。此外,喬絲史東也親自將這張第三張個人全新錄音室專輯命名為《Introducing...Joss Stone》,藉此強調「這是我以『藝術創作者』的身分、希望藉此展現真正自我的喬絲史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