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A BEST2」黑白獨占公信榜冠亞軍 登2007專輯銷售NO.1
創日音樂史上女歌手第二位 同時佔領公信榜冠亞軍紀錄


日本流行天后的精選輯就是要來創紀錄!濱崎步於2月28日同時推出「A BEST2」黑白精選,結果兩張加起來以壓倒性的94.5萬張的銷售量,瞬間成為2007年的專輯銷售NO.1;更繼36年半前宇多田光之母藤圭子後,締造日本音樂史上第二位女歌手同時獨佔冠亞軍的紀錄,濱崎步在聽到自己也創此成績後非常驚訝,並感謝大家的支持。


濱崎步睽違6年再度推出精選輯「A BEST2」,將作品打散成「BLACK」、「WHITE」兩張作品,以黑白為印象的宣傳手法在日本還未上市就造成話題。最新一期公信榜公佈成績,結果白盤以47.5萬的數字略勝黑盤的47萬張,讓濱崎步不但登上2007年到目前為止的銷售NO.1,且也成為今年度首週最賣的記錄。


除了是2007年銷售天后,濱崎步用「A BEST2」還達成日本音樂史上同時獨佔公信榜冠亞軍的第二位女歌手,上次是在1970年由宇多田光之母藤圭子所締造,距今已經36年半,讓濱崎步繼首位2000萬張單曲女歌手後,再度留名日本音樂史。


聽到「A BEST2」傳捷報,正全心投入亞洲巡迴演唱會的濱崎步非常開心,她說:「對我來說,這張精選輯集結了許許多多回憶和歷史軌跡,對長久以來支持我的歌迷和工作人員致上最大謝意」,濱崎步還表示聽到達成紀錄時真的嚇了一大跳,她說會用這樣的紀錄再接下來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加油。


「A 精選2」共有黑、白兩張作品全部4種版本,其中DVD更是此次歌迷的重點 !『 BEST 2 -WHITE- 精選2 -WHITE-』DVD 1收錄音樂錄影帶精選DVD 2收錄現場演唱實況,完整收錄本篇、安可約120分鐘。『 BEST 2 -BLACK- 精選2 -BLACK-』DVD 1收錄音樂錄影帶精選 ,DVD 2收錄12月30日、31日舉行的『ayumi hamasaki BEST of COUNTDOWN LIVE 2006-2007 』從準備到完成的幕後花絮影像約9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