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多田:「我並沒有被拯救」;最新冠軍單曲,週五全台發行!
 
[日本即時外電報導]
‧首度透露離婚真相,宇多田:「我並沒有被拯救..」
‧提及與母親藤圭子之間的感覺「像個距離非常遙遠」
‧最新單曲〈Flavor Of Life〉連續蟬聯公信榜雙週冠軍,本週五全台發行!
 
本月2日,宣佈與影像作家紀里谷和明離婚的超人氣歌手宇多田,日前於15日發行的音樂雜誌《MUSICA》裡,首度透露關於離婚的真相。
 
在長篇的訪談內容後半段,已提及在雜誌發行前就已預告將宣佈離婚一事 關於決定離婚的理由,她自我分析道「雖然有不少原因(中略),但最主要的原因或許是『我覺得我現在這樣就好』吧」。更進一步表示「紀里谷是目前為止最了解我的一個人喔。他真的非常替我著想」,「他想拯救陷入孤獨的我。但到了最後,我還是沒被拯救吧…。大概是因為我都習慣自己解決吧」。
 
同時亦提及與母親藤圭子之間的感覺「像個距離非常遙遠、絕對無法碰觸的人。從未感覺(與她)有直接關連過」。而與製作人父親.宇多田照實的相處模式「在這1年裡變得很要好」。透過這篇訪談,似乎可窺探出生長在雙親反覆6度結婚並離婚的複雜家庭環境裡,宇多田其真實的一面吧。
 
但在工作方面,宇多田可謂一帆風順。最新單曲〈Flavor Of Life〉不僅連續蟬聯Oricon公信榜單曲榜雙週冠軍,其銷售量也迅速突破60萬張,熱賣到店家竟一度缺貨的地步。極有可能邁向百萬張單曲的寶座!
 
宇多田最新日本公信榜冠軍單曲〈Flavor Of Life〉,全台本週五(3/15)發行。

※轉貼照片,圖檔不得任意裁切、也不得去背,需保持原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