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  是文藻碩士在職專班第一階段筆試成績公佈的日子
很平常的上班 主持節目 想說看看回家等成績單
其實沒有特別的不安或是緊張
因為都考了 過不過 早就已經成定局
下午突然一個文藻的學妹從MSN上面冒了出來說恭喜
她看到學校的公告   說我通過了第一階段的筆試了



這樣就放心了   回了家趕緊跑去信箱看看
ㄟ~~沒有    應該是成績單還沒寄到吧
其實還蠻想知道自己考的成績如何
昨天下班後    再去看看信箱   果然有掛號信
跟管理員領了之後 迫不及待打開看看成績
先來瞧瞧那個難到最高點的「藝術學」吧!
果然成績很普通   不過也比我想像中的高分了     65分
居然及格耶!
中文跟英文都考的還不差   
英文作文81分   中文作文果然是我的強項------87分!!
資料審查的分數也不差   畢竟我想我的相關經歷應該還算蠻符合需求的

所以第一階段過關了  接下來就是第二階段的複試了
分成兩個部分 一個是中英文口試
這個也不知道要準備什麼 就順其自然吧
第二個是作品審查     要準備三件藝術相關領域的作品
藝術相關領域????搞的好像要畫個什麼素描之類的才行喔
雖然我是學過素描  可是至少也有十年的時間沒動過筆了
其實是包含「數位藝術」、「傳播藝術」、「純藝術」、「策展文件」等領域的作品
我應該就是準備一些我寫的樂評、還有廣告歌曲的創作、還有一些專案企劃書之類的吧

打電話跟老爸老媽報告這個好消息
除了跟我說恭喜要請客之外
老爸居然還說:這次不要又沒拿到學位啦

親愛的老爸,我知道啦!

※延伸閱讀:我要準備唸書了 如果考的上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