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晚上沒睡好  還是很在意自己的包包被偷的事情
一早很疲憊的進了電台 準備好節目上的東西
打起精神開始做節目沒多久
同事跟我說警察局打電話跟我說 抓到一個小偷 身上有我的證件
趕緊利用節目播歌空檔打電話過去 警察要我過去指認我的東西 還要做個筆錄
下了節目 立刻趕到警察局   

一進去 就看到桌上子排的很整齊的現金、很多人的證件、信用卡...
小偷 居然是一個60幾歲的老頭
怎麼會這樣的人出現在棒棒堂的簽唱會上 都沒有注意到
而且他居然這幾天偷了這麼多的東西
今天又在高雄火車站想要犯案的時候   被鐵路警察給發現
一搜身才發現他身上有這麼多人的證件 立刻逮捕

生平第一次到警察局做筆錄
問題是 我拿回了證件跟信用卡   可是我的背包、錢包、手機、鑰匙呢??
小偷居然說他都丟了!!
問他丟在哪裡?他說太多人的包包 不記得了
我氣到連髒話都快罵出來了
氣死我了!
居然還敢說很不好意思 他也不願意這樣 60幾歲了 沒有工作沒有錢
那你也不能當小偷啊!而且是偷了這麼多人
而且還把我的包包給丟了

所以我的包包還是沒有回來 手機跟硬碟這些東西都還是在裡面
現在只能希望有人撿到我的包包 會看到裡面我的名片
把包包拿到警察局或是送到KISS RADIO
可是總覺得希望很小很小  因為已經兩天了

我的損失還是很慘重    因為手機跟硬碟還是沒有找回來
特別是很多人的電話都紀錄在手機裡面
就算金融卡信用卡都找回來了 可是也因為昨天立刻就掛失了
今天下午立刻告知銀行說卡片都找到了
可是一掛失卡片就作廢了   都要重新補發 也是一筆費用
現金的部分還要等候法院的通知

下次 要很小心很小心了
昨天太生氣了 忘記謝謝志賢跟翠翠兩位同事
還有辛苦的工讀生    在附近幫我尋找有沒有被丟棄的包包
或是可疑的人物

大家出去逛街也真的要多加小心   警察說 其實這樣的小偷真的很多
抓不勝抓 防不勝防

一連兩天 心情真是洗了一場三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