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天就要第二階段的口試了
作品審查的部分 我準備了最近寫的一些樂評
還有創作的廣告歌曲 以及去年白色情人節幫深白色二人組製作的音樂愛情故事

※延伸閱讀:深白色的音樂愛情故事

那個音樂愛情故事現在聽起來還是很有感覺  
不知道當時你有沒有聽到呢?
還真想讓大家再聽聽看呢
故事可是我在開車回家的路上突然閃過的劇情


關於口試  說實話   倒是沒有非常的緊張
比較擔心的還是真的考上後 一定要堅持到底的精神
也有朋友在部落格問說 考上了是不是就不會主持了呢?
這個問題啊.....我想只要我不至於忙到翻掉
我是很捨不得失去每天陪大家聽好音樂的機會
我想重點應該還是在收聽率調查吧

※延伸閱讀:長大後的成績單 果然是很殘酷的

不過我現在不先想太多   我只知道 大家在部落格或是簡訊留言版上面給我的鼓勵和互動
真的給了我很大很大的力量      讓我變成超人
不管一整天的心情如何 至少我都有兩個小時是很開心的
有朋友留言跟我說 真厲害 在節目上完全聽不出來我包包被偷的沮喪
真的耶!當我在主播室的時候   還真的沒有想到這個問題

PS:明天音樂玩家的節目暫停一次喔 因為我要去主持「世界公視大展在高雄」的一個活動
在高雄市立電影圖書館    所以明天沒辦法主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