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飲食開運讓你時運來


水瓶座   陳昇-發條兔子
能量加強食物:身體能量表現在神經系統和足脛骨,可加強紅色系蔬果,如:紅豆、紅蘿蔔、番茄、地瓜葉等。
建議使用營養補充食品:高蛋白素、小麥胚芽油E、綜合維生素片、天然B營養片、天然C營養嚼片等。

雙魚座  陶喆-黑色柳丁
能量加強食物:特別要注意脚部,容易因血液迴圈不良而産生水腫的現象,要注意鹽、糖的攝取,多補充礦物質和黑色蔬果如:木耳、黑芝麻、香菇、紫菜、海帶、黑豆等。
建議使用營養補充食品:高蛋白素、天然B營養片、綜合維生素片、多種植物纖維嚼片等。

牡羊座  蕃茄女孩 宇恆-Happy Day
能量加強食物:能量來自頭部,加上好強的個性,要注意保養腦部和心血管,可多補充紅色系蔬果,如:紅豆、紅蘿蔔、番茄、紅鳳菜、枸杞、紅棗、莧菜等。
建議使用營養補充食品:高蛋白素、多種營養片、小麥胚芽油E、綜合維生素片、天然B營養片、蜂蜜卵磷脂營養嚼片、深海蛙魚油、倍欣營養片、天然C營養嚼片等。

金牛座
能量加強食物:頸部和咽喉需多留意保養,同時要小心脾胃和心血管疾病的危害,黃色和紅色蔬果都有益於加強能量,如:土豆、玉米、花菜、鳳梨、紅蘿蔔等。
建議使用營養補充食品:高蛋白素、天然B營養片、蜂蜜卵磷脂營養嚼片、深海蛙魚油、大蒜片等。

雙子座
能量加強食物:身體能量集中在肺部,可多食用白色系列蔬果,維持肺部和大腸的健康,如:蘆笋、捲心菜、白花菜、高麗菜、大蒜、山藥、蓮子等。
建議使用營養補充食品:高蛋白素、倍欣營養片、天然C營養嚼片、大蒜片等。

巨蟹座   陳小春-黃豆
能量加強食物:維持能量首先要保護胃和脾的正常應多食用黃色系的蔬果,如:黃豆、全麥食品、土豆、香蕉、蘑菇等。
建議使用營養補充食品:高蛋白素、得力多種營養片、小麥胚芽油E、綜合維生素片、天然B營養片、深海蛙魚油、倍欣營養片、天然C營養嚼片等。

獅子座 
能量加強食物:脊椎和心臟是能量的聚集處但也最脆弱,平常飲食應清淡、多喝水,並多吃紅色系的蔬果,如甜椒、枸杞、紅蘿蔔等。
建議使用營養補充食品:高蛋白素、倍欣營養片、得力多種營養片、蜂蜜卵磷脂營養嚼片、深海蛙魚油、小麥胚芽油E、綜合維生素片、天然B營養片、多種植物纖維嚼片等。

處女座    林志穎-芹菜
能量加強食物:常常提醒自己放鬆一下,多照顧腸胃,飲食可多增加綠色和黃色的蔬果,如:綠花菜、甘藍菜、青椒、黃椒、葡萄柚、土豆等。
建議使用營養補充食品:高蛋白素、多種植物纖維嚼片、綜合維生素片、天然B營養片、蜂蜜卵磷脂營養嚼片、深海蛙魚油、小麥胚芽油E等。

天秤座
能量加強食物:腰部、下腹、咽喉及皮膚是較敏感的部位,精神容易緊張,建議加強黑色系蔬果,如:黑芝麻、香菇、黑棗、紫菜、海帶等。
建議使用營養補充食品:高蛋白素、天然C營養嚼片、倍欣營養片、綜合維生素片、天然B營養片、小麥胚芽油E等。

天蠍座  旺福-肝功能衰竭
能量加強食物:能量集中在肝臟、內分泌和生殖器官,內斂壓抑容易傷肝,可加強綠色蔬果的攝取,如:青椒、小麥草、絲瓜、綠色花菜等。
建議使用營養補充食品:天然B營養片、小麥胚芽油E、綜合維生素片、高蛋白素等。

射手座  周華健-你是我眼中的綠
能量加強食物:肝臟、腎臟與大腿是最強壯,也最容易出狀况的部位,建議多吃些綠色的蔬果,如:綠豆、菠菜、絲瓜、豌豆夾、高麗菜仔、茴香。
建議使用營養補充食品:高蛋白素、天然B營養片、天然C營養嚼片、綜合維生素片、得力多種營養片等。

摩羯座   王菲-紅豆
能量加強食物:身體能量集中在骨胳、關節和牙齒,天生工作狂加上自我要求高,建議多攝取紅色系蔬果,如:紅豆、紅蘿蔔、番茄、地瓜葉等。
建議使用營養補充食品:綜合維生素片、深海蛙魚油、高蛋白素、天然B營養片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