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台客搖滾嘉年華5/5、5/6即將於台中大都會歌劇院預定地正式引爆。百人大型記者會集合12大舞台的表演團體代表及萬教歸宗台跨界演出的眾巨星,一起為下週登場的台客搖滾嘉年華點燃熱烈氣勢,號召更多朋友一起到台中瘋台客。更台、更強、更大的2007台客搖滾嘉年華,正式進入倒數階段,12大舞台區域已正式動工外,各舞台的表演節目也緊鑼密鼓的進行排演,重頭戲萬教歸宗台跨界融合超級大秀、史無前例的所有跨界組合節目內容正式公佈更引發歌迷的沸騰熱情。2007台客搖滾嘉年華系列的造勢活動,至今年實現周邊商品的發表、進軍時尚潮流的腳步,再再證實「台客」已深入影響生活文化、改變衝突概念,期待台客搖滾的活動正如嘉年華的澎湃不斷持續擴散漫延效應。


參與12大舞台表演的各團體代表,極限運動、閃亮花車、金光綜藝、電光偶戲、創意市集、搖滾司令、嘻哈台客等也特地排除萬難共襄盛舉。參與萬教歸宗台演出的跨界重量級巨星─張惠妹、黃妃、陳昇、黑澀會妹妹、旺福、F.I.R. 、伍佰、楊乃文、FIR、比莉、李嘉、張震嶽、MC HOTDOG、蘇打綠、濁水溪、糯米團、董事長、貓董等,記者會上個個從紅地毯上氣勢萬千的當場,緊接著聯手點燃「台客聖火」,象徵台客搖滾嘉年華精神文化綿延不絕、盛大活動年年舉辦、擴散效應持續不斷。藉「台客聖火」的點燃,也希望達成「台客有種」,進而可以改變世界的目標。


2007台客搖滾嘉年華,相較於去年活動強調場地增大2倍、內容3倍豐富、整天連續11小時輪翻精彩、萬教歸宗台史無前例、空前絕後的跨界巨星組合超級大秀演出。


售票洽詢專線:0800-612-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