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都比較晚才離開電台  處理網路音樂台的一些事情
把自己弄個很疲倦 也很無力
當你面對一些無理的人 雞蛋裡挑骨頭的人  袖手旁觀的人
真的是磨練脾氣的好時候

發現自己修練的還不夠
常常一把火就燒了起來
又很怕影響了周遭的同事
最怕的就是 再突如其來飛來一件意外的事情
例如唱片公司說好今天一定會快遞專輯過來
因為安排要製作的單元一定要用到
結果遲遲沒有收到

又例如突然有人冒出來說你主持的不好
說話沒有重點   說了不如不說
這更是個嚴重讓人洩氣的事情

有點像打電動玩具   看著自己的情緒值開始累積 累積
一路從綠色範圍 進入黃色警戒區
一不小心就踩進爆炸的紅色地雷了

一直以為自己的抗壓性很好   發現這幾天有點失去水準

下個星期三就要代表電台出發前往深圳出差
手上的工作卻似乎還沒有處理清楚
星期一下午還要去拍攝中華電信MOD的節目
所以那天又是什麼事情都不能做了
寫著寫著 又想到金曲專案的簽呈還沒寫完
明天電台的數位Console正式完工了
只剩下處理播出電腦數位輸出的部分
廠商明天下午會過來    要一起研究如何把這個部分設定好

可以給我一種超能力    就是全部的時間暫停 但是只有我還能繼續工作
可以給我一種超能力    就是一切都暫時乖乖的依照我的Schedule來順利進行
可以給我一種超能力    就是完全心如止水   不受任何的影響 維持我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