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很美,晨曦一抹薄霧,陽光透出時的朵朵白雲,倒映在波光粼漓的湖面,實為可愛,夕陽晚霞的繽紛萬變,讓遊人無論何時來到這兒,都能感受她時刻散發出無窮的湖畔迷人魅力。











由於日月潭有著得天獨厚的特殊地理環境,因此造就了四季豐富的生態,每年四至六月,春末夏初的日子,正是賞螢火蟲的最佳時機,成千上萬的螢光點點,總讓來訪的大小朋友們一同躍動了起來,除了驚奇,更多了莫名的感動。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自本週起日月潭將掀起一波波的賞螢熱潮,不論您來自何方,都可選間特色的民宿或飯店,白天環湖,晚上吃過晚餐後,由民宿主人或專人帶您與夜精靈約會,來趟不一樣的豐富之旅。










【不可不知的賞螢注意事項】

想一睹螢火蟲身影的大小朋友們,可預先做好下列準備,這樣可以讓您玩得更開心喔!
(1)小手電筒:為了不要有更多的光害,請準備一支手電筒,上面包上一層紅色的玻璃紙,再用橡皮圈束起來,這樣螢火蟲也能看得更清楚。
(2)數位相機:可紀錄賞螢火蟲的過程。
(3)請穿著輕便的服裝與球鞋,這樣行進間較為方便。
(4)不任意捕捉,不大聲喧嘩或製造髒亂,以避免干擾螢火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