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經常看我部落格的文章 就會曉得這個圖片出現的時候
準沒什麼好事 Bingo!!!
最近發現自己的情緒值已經累積到危險的紅色警戒區了
接近表面張力  快滿出來了....

公事、私事都很多 這些事都沒有跟我先預約好
就一起來拜訪我了  很多天下來 除了睡覺   都有事
大事 小事 正事  雜事 反正都是要處理的事
就連作夢夢到的事   都是這些鳥不拉機的事(這兩句可以RAP耶!)
突然發現 如果能讓我沒事發呆個一整天  可能會幸福的痛哭流涕

今天一直在深呼吸  因為一點點吵鬧的聲音
看不順眼的事情   可能都會讓火山爆發
好險~~我的EQ又進步了一點點
下了娛樂Party之後 跑去久違的健身房
瘋狂的跑步   有點效果
水位應該有回到安全區域了
再次證明 運動 是最佳的減壓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