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2•大爱无疆”大型慈善晚会暨深圳广播电台生活频率开播盛典



右二王茂亮总裁宣布,深圳广播电台生活频率正式开播!左二为陈志荣副总编辑,左一和右一分别为最爱942主持人田间和吕雁


2007年6月18日晚8点,“深圳广播电台生活频率最爱942开播盛典"942.大爱无疆"——深圳广播电台生活频率开播盛典”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大厦电视演播大厅隆举行。
生活广播电台生活频率是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推出的第四套频率。开播之后,生活频率将覆盖深港两地,辐射珠三角地区,节目将深入市民之中,做“听众的好邻居,市民的好朋友”。生活频率的开播标志着深圳的广播业发展又掀开了新的一页。
本次“942•大爱无疆”大型慈善晚会由深圳市文明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慈善会主办,深圳广播电台生活频率承办,全球华文广播娱乐联盟联办,并得到了台湾Kiss Radio、香港商业电台鼎力支持。作为深圳首次大型慈善拍卖晚会,主办方首创了以深圳市关爱办所颁发的精美慈善认证书作为门票的形式,晚会前期已通过各媒体向全社会热心公益慈善人士公开发售,吸引了多达1000人共襄慈善盛举!许巍、林志炫、潘美辰、王蓉、成方圆等多位明星倾力加盟本次大型慈善晚会,在晚会上倾情献唱了多首歌曲。本次慈善晚会的门票收入及企业、个人捐助共327000元,将捐赠给深圳市10个急待求助的长期严重病患家庭,希望能够帮助他们走出最危急、最艰难的时刻。晚会进行到9点42分时,集团总裁王茂亮、副总编辑陈志荣按动舞台中央徐徐升起的大型收音机旋钮,王茂亮总裁宣布深圳电台生活频率正式开播,整个晚会进入了高潮。5位嘉宾,包括来自台湾、香港及各深圳电台三套频率的主持人也纷纷祝贺942正式开播,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的温情。而生活频率的全体主持人也在这次晚会上首次亮相。



晚会华丽开场,左一最爱942主持人田间、左二最爱942主持人吕雁、右二台湾Kiss Radio志坚、香港商业电台志峰





《摩登堂》主持人左二房蕾、右一奕群



《天地人和》主持人凌凌(中)







来到晚会现场的王亮妈妈(中)——10个病患家庭之一。










左一义工小小点与最爱942主持人吕雁




2007年6月18日,9点42分,激动人心的时刻,集团领导右二王茂亮总裁、左二陈志荣副总编辑拧动象征942的大收音机旋钮。



右二茂亮总裁与左一台湾Kiss Radio志坚友好握手





右一茂亮总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