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亞 魅力無法擋 全亞洲淪陷


來自美國拉斯維加斯的中法混血美女莉亞(Leah Dizon),以姣美的外貌、玲瓏身材、大膽的露出橫跨模特兒、寫真女星、賽車女郎界,成為當今日本演藝界最紅的話題女星,瞬間爆紅的程度讓日本所有媒體都以最大型的「黑船」新人來稱呼她,在台灣、大陸、香港等地也有不少粉絲支持,在google打入「混血美女莉亞」搜尋,就會跳出一常串的網址,聲援支持莉亞的留言更是擠爆了她的部落格,討論非常熱烈。看準她的潛力十足,台灣唱片已簽下代理權,預計在七月中旬推出她的新單曲「愛我♪」!


雖然日文一竅不通,但因從小立志要成為歌手,所以莉亞特地跨海到日本發展,開始時因為美貌及火辣的身材而被經紀公司先以寫真集打響名聲後,在今年情人節也正式在日本出道,果然首支單曲「softly」一發行就空降公信榜第7名熱賣。而且人氣旺到不行的她也是各項活動爭相邀請的最佳代言人,日前出席千葉樂天球隊開球式時,她的一現身就立刻秒殺了所有記者的底片,紛紛瞄準他的好身材,鏡頭紛紛瞄準她跨步的下半身,巴望著在投球時可以捕捉到精彩的畫面,就連教她投球教練也抵擋不住她可愛的魅力,一時都忘了該怎麼教。最令人驚訝的是她日文進步之快,再短短時間內已經可以寫岀日文歌詞,上節目對談也相當流利,連一旁的翻譯都無用武之處,還引起網路傳言說她根本就是個長的像外國人的日本人。


最新單曲「愛我♪」在日本配合她親自演出的最新巧克力廣告強力播放,人氣也直線上升,不但被許多音樂節目評選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黑船」新人,新單曲中證明她不但慢歌唱的銷魂,舞曲跳起來舉手投足也都令人神迷,打破了許多關於她不會唱歌的傳言,一推出也立刻空降第7名,目前依舊熱賣中,台灣也已經有許多粉絲紛紛在網路上討論是否會發行,台灣環球唱片也將發行她的最新單曲「愛我♪」,初回盤所附DVD中除了收錄莉亞大跳性感擺臀舞的音樂錄影帶,還有許多拍攝的漏網盡頭,一饗所有喜愛莉亞的粉絲,也可感受到莉亞的魅力旋風即將來襲。


莉亞Leah Dizon
【愛我♪】CD+DVD心動影音盤
台壓版預計7/13發行
◆2007美少女傳說的全新紀元;從美國到日本、從日本到亞洲,同步愛她!
◆法中菲美超級混血兒,網路發燒夢幻美女,首張亞洲出道影音單曲,公信榜Top 7引爆,原宿涉谷街頭寵愛中。


莉亞Leah Dizon / 愛我♪  【CD+DVD心動影音盤】
WJSG20048  4711875205167  Label: what’s music


原本只是一張照片,卻因為美的令人震懾,一傳十、十傳百,將她從美國拉斯維加斯透過網路出現在日本千萬台電腦螢幕前。法、中、菲、美四國混血,讓她同時擁有亞洲人清純細緻的五官、以及西方豐滿火辣的身材,大大的雙眼、白裡透紅的肌膚、活脫脫像是電玩世界的夢幻女神出現在你的面前,Leah Dizon 莉亞,21世紀以來唯一的夢幻女神,以20歲青春無敵的年紀開始創造,一個美少女傳說的全新紀元。


最短的時間創下網路百萬瀏覽人次,一舉手一投足牽引著日本人心,眼見這一波莉亞風潮來勢洶洶,日方終於在2007年將莉亞引進日本,以歌手身分正式出道。世人也在莉亞身上發現,上帝不是公平的,讓美若天仙的她,居然也擁有完美聲線以及渾然天成的舞蹈細胞,亞洲首發單曲「愛我♪」,以R&B、Hip Hop、以及J Pop的超級旋律,搭配莉亞時而俏皮、時而性感的精準舞蹈,一鳴驚人空降公信榜Top 7。初回盤也收錄了「愛我♪」音樂錄影帶DVD還有珍貴的拍攝花絮,台上台下的兩種風情、超級巨星以及可愛美眉的兩種模樣,所有的莉亞,頭一次讓您一覽無遺!


曲目:
1.愛我♪
2.你是我的真命天子嗎?
3.我愛你~Love Story


DVD
1.「愛我♪」 音樂錄影帶
2.「愛我♪」拍攝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