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新七大奇景 萬里長城告急

由瑞士一家基金會舉辦的世界新7大奇景,進入投票最後階段。到底21個候選奇景中,那七個會入選,結果將在台灣時間8號清晨公佈。

許多國家為了讓自己特有的地標成為新七大奇景之一,都卯足了勁。包括印度政府動員全國人民投泰姬馬哈陵;巴西人為里約熱內盧的基督像投票;約旦更是出動皇室成員,為佩特拉古城背書。大陸萬里長城則因為網友投票不積極,有可能落選。

長城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工程,也是唯一可以從外太空看到的地球景觀,這是華人文化橫跨古今的代表作,所以要請大家一起上網 http://www.new7wonders.com/index.php 投萬里長城一票。

台灣時間8號清晨就要公佈新七大奇景了,所以大家動作要快喔。

投票步驟:

STEP1. http://www.new7wonders.com/index.php   點選左上角Vote online,畫面跳出來後選擇左手邊的Register and Vote。

STEP2.輸入你的mail,再確認一次,然後點選7個你要選的奇景,當然一定要選Great Wall(萬里長城),然後點最下面的click to submit!

STEP3.然後系統會寄一封信(Confirmation email)到你投票的信箱,如收到請盡快回覆確認。須填寫一些基本簡單的資料,送出後才算投票完成,否則票數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