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秀樹跨越生死,經典傳奇  新曲單挑安立奎,風采再現


日本歌壇跨世紀的的傳奇-西城秀樹,以激情的動作與豐沛的情感、不凡的演唱,為70年代日本樂壇甚至橫跨亞洲歌壇注入熱情的靈魂與活力,動人又張力十足的表演改變了歌謠界,更可直言改變了時代,今年迎接岀道35週年,發行『跨世紀音樂經典 1999~2007』用音樂紀錄他傳奇的日子。


橫跨歌唱、戲劇、運動員、作家等身分的西城秀樹,豎立日本樂壇於屹立不搖的地位,曾與鄉廣美、野口五郎並稱「新御三家」,他的歌曲也創造了許多日本的流行語,「秀樹」的名字在當時成為日本無人不知的火紅代名詞,最受歡迎的就是翻唱Y.M.C.A的『YOUNG MAN』,不光是日本甚至讓全亞洲也陷入狂熱,即使20年後的今天還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作品,多才多藝的他也是專業的運動員,更是讓當時的女星山口百惠等人著迷不已,他與梅艷芳的一段情也是媒體矚目的焦點。


西城秀樹在2001年當時以45歲的年齡,推出在夏威夷拍攝的全裸寫真H45,震撼整個日本演藝圈,直接大膽的作風可說無人可及,不過就在2003年發行「才不是大型垃圾」單曲的韓國公演時,突然腦中風而倒床不起,經過一年的復健休養,與死神的抗爭,終於再度站上舞台重回樂壇,這段與病魔對抗搏鬥的經歷,他也以過來人的身分真實的紀錄出書,與所有歌迷分享。


總是給人勇氣與感動,兼具英雄、偶像、教主於一身的超級巨星-西城秀樹。擁有男人味又性感魅力,出道35年來可說掃遍日本唱片大賞、金箭賞、日本有線大賞等大獎,公信榜冠軍一個接一個,更是紅白對抗等連續十數年的招牌演出人選,創下日本音樂史上無數No.1,西城秀樹對亞洲各國的音樂有無遠弗界的影響,今年還榮獲香港IFPI Top Sales Music Award特別邀請。這張收錄1999~2007的【跨世紀音樂經典】台灣代理盤,將在7/20堂堂發行,其中特別收錄翻唱年齡相差20歲的拉丁天王安立奎的「Bailamos ~Tonight we dance~」日文版本,還有最新單曲「相逢」共22首歌一饗歌迷。


西城秀樹【跨世紀音樂經典1999~2007】

◆日本唱片大賞、金箭賞、日本有線大賞等獲獎無數,兼具英雄、偶像、教主於一身的超級巨星
◆收錄翻唱安立奎「Bailamos ~Tonight we dance~」之日文版及最新單曲「相逢」等22首精選曲目


西城秀樹/跨世紀音樂經典 1999~2007 450814-4  0289-45081441  出版年月: 2007.7


以激情的動作與豐沛的情感、不凡的演唱,為70年代日本樂壇甚至橫跨亞洲歌壇注入熱情的靈魂與活力,動人又具張力十足的表演改變了歌謠界,更可直言改變了時代,給予人們勇氣與感動,兼具英雄、偶像、教主於一身的超級巨星-西城秀樹。擁有男人味又性感的他,在亞洲以翻唱「Y.M.C.A.」日文版的「Young Man」為大家熟知,’72年出道的他,在翌年就以一首「熱情的暴風雨」襲捲歌壇,「秀樹」的名字成為日本無人不知的火紅代名詞,也成為當時「新御三家」中之一,從此舉凡日本唱片大賞、金箭賞、日本有線大賞等獲獎無數,公信榜冠軍一個接一個,更是紅白對抗等連續十數年的招牌演出人選,創下日本音樂史上無數No.1,對亞洲各國音樂界無遠弗界的影響,也讓他在出道35年之際,榮獲香港IFPI Top Sales Music Award特別邀請出席。收錄翻唱安立奎「Bailamos ~Tonight we dance~」之日文版到最新單曲「相逢」,以及未發表的「青春」、「心不定」等完整22首精選曲目。                                                                                 
 
Disc 1
1.跳舞吧~Tonight we dance~
2. Love Torture
3. Everybody dance
4. Madness Love
5. TEQUILA
6.Same Old Story~男人的姿態~
7.呼喚暴風雨的男人
8.銀座的愛情物語
9.才不是大型垃圾
10.Love Torture(T.Y.P. Remix)
11.戀愛吧


Disc 2
1.相逢
2. Jasmine
3.才不是大型垃圾(Acoustic Verion)
4.現在 獻給你
5.最後的愛戀
6.時光階梯
7. Love of My Life
8.在你面前 ~Night Jasmine~
9.心不定
10.青春
11.時光階梯(Piano Ver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