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曉萱回來了!

2007年8 月范曉萱率領新成立的100%樂團,以突破性的嗓音和令人振奮的音樂加上這兩年對自我重整的沈澱,再次重返舞台!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樂風和舞台張力,將帶給樂迷嶄新的狂放和活力!享受單純被音樂震盪的自然快感!
最新影音專輯“突破“是范曉萱用心精緻的作品,一直對音樂堅持的性格還是依然固執!唯一改變的是對未來更充滿了希望,即使是在現今苛刻的環境下,依然要求音樂的品質與水準,堅信好的音樂一定會有共鳴和被珍惜!

一直以來大家所認識的范曉萱,也許有人說她可愛,她叛逆,她憂鬱,她千變萬化! 嘗試過Jazz,玩過實驗電音,不是因為她善變!其實這都是她的成長過程和生命體驗,她相信唯有親身經歷去做各類不同的音樂,才能學到更多!而且有模有樣,才是專業!這是她對音樂的態度與執著!”既然要做,就要絕對”!這就是她!而在每一個階段裡,她都有從”成”與”敗”中,領悟了心得與代價,隨著年紀所帶來的經驗與智慧,找到了一個平衡點!所以這次的重新出發,她已經一切就緒!準備將這張“突破“用“快樂“來與大家分享!


***專輯介紹*** 

范曉萱獨立發行新專輯《突破》 自創獨立品牌「吃草的魚」
『倒拍、一鏡到底』范曉萱創華人M.V.新指標 下海、滾泥樣樣來
30歲第一次組團「100%」 激發音樂新活力展現新的表演慾


許久不見的范曉萱,帶著即將於8月15日獨立發行的全新影音專輯《突破》回來了,並且自創了獨立品牌「吃草的魚」貫徹自己對於音樂、影響與音樂行銷的完整概念;最特別的是 30歲才第一次組團的范曉萱,組團原因是因為在樂團的表演裡,激發了范曉萱從未感受過的活力與表演慾,團名取名為「100%」正象徵著范曉萱在音樂的世界裡「100% 的做自己」、「100% 的音樂活力全開」。


全新的范曉萱與全新的影音專輯《突破》,第一首歌曲<屬於>的音樂錄影帶便有驚人之舉,在范曉萱與默契老搭檔林炳存導演合作構思之下,完成首支高難度「整首倒拍、一鏡到底」的M.V.新指標 。


這支<屬於>的M.V.在金山海邊拍攝,需要范曉萱與團員一起在泥巴堆裡翻滾還要下海滅頂,因為是一鏡到底,所有人都戰戰兢兢反覆的預演了十幾次,只為正式拍攝時一鏡到底的完美呈現。


特別的是因為要倒著拍,音樂也得倒著唱,范曉萱特別在錄音室重新製作將音樂倒轉,范曉萱開玩笑的說:「倒轉後的音樂完全不知道在唱什麼,聲音完全像是外星球來的訊號,而我得要完全記得該怎麼唱,比考試背書還困難。」


范曉萱花了將近五天的時間將這倒轉後的怪訊號熟記,拍完M.V.之後范曉萱驕傲的說:「<屬於>這首歌我現在真的是倒背如流啊!」


范曉萱的全新影音專輯《突破》即將於8月15日發行,第一首主打歌曲<屬於>,在視覺上與音樂上都極度的具有指標性,即日起就可以在音樂頻道與電台看到范曉萱與新樂團「100%」的精采演出。


【現在的范曉萱】
一直以來大家所認識的范曉萱,也許有人說她可愛,她叛逆,她憂鬱,她千變萬化!嘗試過Jazz,玩過實驗電音,不是因為她善變!其實這都是她的成長過程和生命體驗,她相信唯有親身經歷去做各類不同的音樂,才能學到更多!而且有模有樣,才是專業!這是她對音樂的態度與執著!「既然要做,就要絕對」!這就是她!而在每一個階段裡,她都有從「成」與「敗」中,領悟了心得與代價,隨著年紀所帶來的經驗與智慧,找到了一個平衡點!所以這次的重新出發,她已經一切就緒!準備將這張「突破」用「快樂」來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