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五)發片日當天PM9:00  請鎖定KISSRadio網路音樂台www.kissradio.com.tw
甜美的IVY將在節目中親自擔任DJ  分享整張新專輯的歌曲 介紹給你聽喔!


廣告界與唱片界詢問度最高的超人氣新行星
<凌行星>  ivy 許嘉凌


青春釋FUN 首張個人專輯 {超人氣}
逍遙搞怪、青春On Line的 超YOUNG之星
率性甜美超合體  偶像女孩新品種
8月31 亮眼出擊!



超個性.超美力推薦
* 逍遙59438 超人氣線上遊戲<逍遙>on line年度主題曲
解開ivy的青春密碼,登入屬於她的天馬行空、她的鬼靈精怪!


*超人氣 主演偶像劇「舞動台中」主題曲
  超個性超美力,率性與甜美合體的偶像新品種,就是ivy許嘉凌。自我新主張,
  只要做自己,就有超人氣!



廣告界與唱片界詢問度最高的超人氣新行星
她是誰?她就是__ ivy 許嘉凌
2002年隨著姐姐eVonne許慧欣的首張專輯推出,還在美國為雙學位努力的ivy許嘉凌,第一次有了真正了解台灣的機會,當時還是學生的ivy,放暑假跟著姐姐做簽唱會、跑校園,親身體驗了一段藝人生活,「當藝人原來好辛苦呀」是ivy那一年暑假的心得。
2006年ivy許嘉凌從大學畢業面臨下一步的抉擇,幾經思考她給了家人一個意外的答案-「我要去台灣發展」。原來從小愛表演的夢想,在2002那年的台灣之旅,只是從姐姐身上得到了呼應,「當藝人原來好辛苦呀」這個心得從未阻擋過她。


看似聰明,想法偶爾少根筋;大眼汪汪,不過在發呆冥想,
活潑搞怪,憑一股傻妞的勁;意志堅定,永遠只說「我可以」。
這就是ivy許嘉凌
活潑外向,笑容很甜,有個性也有想法,一路向前衝的小女生。


「凌行星」  率性甜美超合體  偶像女孩新品種
和姊姊許慧欣相同的血緣關係,讓兩人的外表與笑容一樣吸引人,但又像是電磁的正負兩極,兩人各據一邊,散發不同的魅力,一靜一動、一冷一熱,如果許慧欣最殺的是那雙充滿神秘又溫柔的眼睛,那麼許嘉凌便是展現她那鬼靈精怪的「凌行」風格讓你目不轉睛。


看著她無可抵擋的青春笑容,會同時帶給你歡樂;和她天馬行空的聊天,會讓你想要了解她的世界;聽她不造作的唱著歌曲,更可以聽到率性的表態,讓你一次次毫無防備的被ivy許嘉凌帶進她的想像空間,獨一無二的率性與甜美,絕對令人招架不住!
電力十足的ivy許嘉凌,她的青春調調,非常的e世代,又漾young又好動,不論是唱歌、上網、工作,自成一格的步調,就好像在宇宙中依照自己的速度運行的「凌行星」! !


2006出道以來,ivy許嘉凌就以絕佳的外型和表演能力,參與了偶像劇演出、以及和師兄K one合唱「胡思亂想」,獲得許多迴響與注目,在廣告界更掀起了一陣漣漪,許多大小邀約蜂擁而至,範圍從線上遊戲、保養品、到3C手機產品都有,真是羨煞其他新人,2007年首張個人專輯,ivy不僅自己參與音樂製作,還試圖用她僅少認得的中文字填詞,寫出年輕女孩的微妙心思,也將她鬼靈精怪的想法展露無疑,令人會心一笑!今年秋天,ivy許嘉凌的青春釋FUN,歡迎前來,挑戰她的青春密碼!


歡迎來到『凌行星』!
今年秋天,在音樂的宇宙中,又發現了一顆耀眼的新星:『許嘉凌—凌行星』;這顆新星,很年輕,很個性;歡迎所有人類來『凌行星』逍遙探險;這顆新星,有愛情的探索、搞怪的創意、青春的天馬行空,滿足每顆愛冒險的心靈;現在就趕緊登入密碼:59438,就可以瞬間移動到『凌行星』,體驗前所未有的超人氣感受!


「作自己,超人氣!」,就是ivy許嘉凌!
ivy許嘉凌首張個人專輯『超人氣』,呈現的音樂概念,就是「作自己,超人氣」,她充滿個性甜美的嗓音,詮釋年輕女孩的自我主張和秘密心情,具有衝突的魅力,也讓人在可愛與清純之外,看到另一種全新的女孩風潮!ivy許嘉凌的歌詞創作,以簡單口白式的文字,靈活生動地令人掉入她的小宇宙;『這是屬於我的凌行星!』ivy許嘉凌創造了一顆屬於自己的星球,盡情閃耀著光芒,也宣告所有的女孩男孩們:作自己,超人氣!


 


歌曲介紹


1、 逍遙59438
電吉他隨性的開場白,「凌感星」ivy許嘉凌 ,像是宣告自己的青春世界,正是如此的逍遙自在;ivy以一種率性的態度、甜美的嗓音唱著,這首描述青少年最熟悉的線上遊戲的虛擬世界,59438正是登入心裡秘密基地的密碼,愛不愛、喜歡或討厭,都很絕對,不用迎合,不用改變;想瞭解你暗戀的她到底在想什麼?趕快登入她最愛的線上遊戲,玩一場甜蜜戀愛喔!
這首是ivy代言的線上遊戲<逍遙on line>的主題曲,也是個人全新專輯的首波強打,令人驚艷的個性嗓音,代表ivy的自我主張,絕不裝可愛,不裝純愛!


2、 超人氣
超個性超美力,率性與甜美合體的偶像新品種,就是ivy許嘉凌的自我新主張,只要做自己,就有超人氣!這首歌詞是ivy自己的創作,歌詞裡:「該減肥 卻想吃洋芋片/ 做自己 我並不是COPY CAT」非常的生活化,也是她的真實寫照,在外國人眼中嬌小玲瓏的她,回到台灣,周圍的女生卻總是在減肥,只要女明星、名模就是要瘦,於是ivy以一種自嘲詼諧的方式,提供了一個新的角度,漂亮與自信,不應該來自別人的眼光,而是來自屬於自己的獨特與唯一;在ivy的世界裡,她就是Queen,自然就有超人氣;而她的可愛不造作,大喇喇的個性,也贏得了公司裡師兄師姐、工作人員的疼愛,果然是公司最『超人氣』小美眉喔!


3、 天馬行空
戀愛的心情,讓人充滿想像,充滿神奇靈感,「你的吻像熱氣球  帶著我升空」;聽著ivy許嘉凌的天馬行空,想談戀愛的心情也跟著升空;這首精靈般的抒情曲風,ivy以一種微醺的甜嗓音,唱著輕飄飄的愛情感動;原來戀人間安靜的浪漫,勝過萬花筒的絢爛;原來愛人的眼裡,沙漠也可以出現海鷗;充滿想像力的歌詞,天馬行空,也創意地表達了愛的不可思議。


4、 想你日記
男女對唱甜蜜K歌「想你日記」,是ivy和師兄JR對唱,俏皮的電子節奏,像是想念的心跳;調皮的ivy遇上帥氣的JR,年輕又熱力十足的兩人,平時是打打鬧鬧的哥兒們,卻要對唱情歌,還真有點小害羞;不過好默契的兩人,還是將這首情歌詮釋的俏皮又甜蜜,讓人也好想談戀愛喔!


5、 鬥嘴
佛朗明哥的吉他魅力開場的嘻哈曲風,然後男生RAP搖擺登場,接著ivy的個性嗓音回嗆,你來我往的,活靈活現的鬥嘴場面,在這首歌裡表露無遺,風格非常強烈的一首歌曲,也可以聽出ivy小女生個性強硬的一面喔!


6、 我不乖
這首House曲風,帶點夜的神秘、帶點貓的慵懶,ivy的「我不乖」,歌詞描述曖昧期的微妙互動,歌詞寫著「我有點被你感動  卻還沒那麼心動」,個性女生的心理可不是那麼好懂的,配合她的節奏就對了,不快不慢,要有耐心,,千萬別認為每個女孩都一樣喔!我不乖,語氣有點壞,是因為要製造點挫折,增加戀愛的刺激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