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Beautiful World / Kiss & Cry》



◎ 久等了、宇多田2007年待望第二彈單曲!!
◎ 繼今年最暢銷的單曲〈Flavor Of Life〉後,睽違六個月的宇多田最新單曲〈Beautiful World / Kiss & Cry〉,萬眾期待上市!
◎ 這是一首獻給人類、獻給全世界最深刻的愛情與祈禱「Brave Story」。溫柔又堅強的嶄新旋律,讓只是在一旁守候的人,勇於跨出腳步去守護自己的所愛。再再令人為之動容。


◎ 全單曲3首作品搭配大型Tie-up熱烈進行中!!
.Beautiful World:「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主題曲
.Kiss & Cry:大友克洋執導、日清杯麵TVCM FREEDOM系列新主題曲
.Fly Me To The Moon (In Other Words) -2007 MIX:「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預告篇廣告曲


縱橫九十年代、風靡一世的超級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將從9月1日起於全日本300家院線推出全新系列電影版!由一手催生「福音戰士」的庵野秀明導演親自邀請宇多田為新作譜寫主題曲,更延用原電視版片尾曲改編成的07年新版本〈Fly Me To The Moon (In Other Words)-2007MIX〉作為電影廣告曲。與2大焦點動畫Tie-up的新單曲〈Beautiful World / Kiss & Cry〉,可望為各自搭配的動畫,同樣席捲全日本,再次創造天后宇多田全新風潮!


◎ 日本官網試看.試聽熱烈上線中!
http://www.emimusic.jp/foozay/artist_info/hikki/music.htm


曲目
1. Beautiful World  (「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主題曲)
2. Kiss & Cry  (日清杯麵TVCM FREEDOM系列新主題曲)
3. Fly Me To The Moon (In Other Words) -2007 MIX-(「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廣告曲)
4. Beautiful World [Original Karaoke]
5. Kiss & Cry [Original Karaoke]
6. Fly Me To The Moon (In Other Words) -2007 MIX- [Original Kara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