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寫不出行雲流水的祝福
左偏的心控制不注傾斜崩解的幸福


某個風雨交加的愛情裡,我們都曾經是
站在愛情左手邊的少數份子


愛情裡無法遺忘的事   蘇慧倫  左撇子


單曲簡介
蘇慧倫去年推出的國語專輯〈不想想太多〉,清楚的唱出都會輕熟女的愛情觀點,引起廣大迴響;今年再接再勵替輕熟女發聲,蒐集了10首流轉在愛情裡遲遲無法遺忘的故事。


〈蘇慧倫。左撇子。旋轉門〉第一主打左撇子,由最能洞悉女性內心的創作者,蔡健雅(曲)與小寒(詞)聯手出擊,描寫一段壓抑不可獲得的深刻感情。不見的每段愛情來的都正是時候,不見得每段愛情都是被所有人祝福的,當幸運之神不再眷顧不再與你同一邊,就像是習慣右手的人突然被迫只能用左手寫下斷斷續續的祝福,成為站在愛情左手邊的少數份子。製作人運用大量的弦樂,勾勒出表面壓抑內心卻澎湃不止的強烈張力,蕩氣迴腸,如泣如訴;蘇慧倫深刻直接,充滿情感的唱腔,更是唱出這段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愛情的無奈與堅強。我們都曾經過是愛情裡的左撇子,我們都曾站在愛情的左手邊,這些無法遺忘的深刻體驗,蘇慧倫跟你一起勇敢面對。

蘇慧倫。左撇子。旋轉門    10/19 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