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ITZ【漣漪】
日本10/10發行
台壓版10/19N發行


距離上一張【回憶】專輯,睽違2年9個月,製作期間長達1年5個月,超過500日以上的精華歲月凝聚在52分鐘,高密度、完熟的13首歌曲,SPITZ的第12張原創大碟「漣漪」終於問世,雖然只會如同專輯名一樣,引起一波波小小的漣漪,但這就是SPITZ流.SPITZ的王道。而不同於前張專輯「回憶」的樂曲密集完成,新專輯「漣漪」是採取分階段創作完成的作法,第一次他們花費了這麼長的製作時間,也是成軍以來的一大挑戰。邀請日本重量級音樂製作群,包括龜田誠治、高山徹、牧野英司、Stephen Marcussen等黃金陣容,完成收錄了電影「蜂蜜幸運草」的主題曲「魔法的言語」,TOYOTA的廣告曲「尋覓」,以及「群青」等單曲,是品質極高的吉他搖滾專輯。在成軍20年來,從未有過團員更迭、從未長期休息,在LIVE與RECORDING之間,度過了人生的半世,雖然不轟轟烈烈,卻以最平實但深遠的方式詮釋音樂的感動,「漣漪」可以說是SPITZ迎接20周年成人式的最佳獻禮。


曲目:
1. 我的吉他
2. 桃子
3. 群青
4. 摸摸男孩
5. 尋覓
6. 不思議 ---10/8(一)KISS RADIO新歌首播
7. 點與點
8. P
9. 魔法的言語
10. 飛魚
11. 老鼠的進化
12. 漣漪
13. 沙漠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