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ONE 2007  珍藏影音精選輯 【美好.紀念日】
3首全新主打 17首嚴選歌曲 15支動人音樂錄影帶
一次珍藏 所有最完整的K ONE
10/19 美好.紀念日
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珍藏的~紀念日                                                                        
愛情的、友情的、親情的、工作的、學業的…..我們用文字、刺青、影像、音樂、照片來記錄心裡的紀念日。
紀念日對每個人的意義都不同,許下紀念日的原因也各有不同,但是感動和發誓要記住一輩子的心情,只有自己才懂。青春正盛,燦爛光輝,有些日子你我永遠忘不掉。

2003年 10月17日 K ONE正式出道,那是K ONE及歌迷約定好要一起勇敢向前的紀念日。

在台灣歌壇中,K ONE很特殊,他們有著整齊劃一的精彩舞步,和始終如一的精神信念。前仆後繼的偶像男團不斷出現,但是K ONE從一出道就讓人驚艷的舞蹈,溫柔的情歌,繼而發酵到主持、戲劇、各個領域的表現,讓他們的地位無可取代。五個大男生相互扶持也相互打氣,在演藝事業上急奔向前。
四年來,K ONE認真唱歌,用力跳舞,拼命主持,賣力演戲。所有的工作都拼到極致,每一次的表演都希望留給人最深刻的印象和對得起自己的紀念。

四年時光飛逝,K ONE的階段性工作也有目共睹,接下來的天空更加寬廣,然而,曾經的路途,畢竟有許許多多值得留在心上,不論,是被他們的哪一種表演吸引,這五個男生,有過的那些刻骨銘心的紀念日,終究,會刻印在大家的生命中。不管未來K ONE會攜手前進.還是各自勇敢飛翔…….
重新認識K ONE的最好機會 K ONE歌迷無憾的珍藏影音精選輯【美好.紀念日】

2007年 10月19日 K ONE和你再度回憶一起共同擁有的 紀 念 日

第一個紀念幸福的日子 【紀念日】

K ONE 第一次以抒情慢歌作為首波主打歌曲.和諧美聲的演唱.讓大家能夠認識到K ONE.不只是舞台爆發力十足的偶像男團.還有K ONE深情溫暖的一面.歌詞敘述一個男生如何深愛著喜歡的女生.希望時間能一直停留在這個甜蜜的時刻.一直攜手到老.感受到愛情在蔓延的時刻.每一分.每一刻.都是值得珍藏的紀念日
這首歌曲也是K ONE想對一直支持K ONE歌迷說的話.感謝歌迷朋友一路上陪著K ONE經過許許多多開心.難過.幸福的日子. K ONE用深情溫暖的歌聲陪著你我感動心裡每一個值得珍藏的紀念日.


第一個紀念夢想的日子 【生命舞士】
前奏令人心跳沸騰的跑車引擎聲.響起了生命為夢想啟程的號角.K ONE以激烈的節奏舞曲.搭配電吉它的自信狂傲.加上振奮人心的歌聲.K ONE為生命的意義唱出最貼切的態度.歌詞也藉由以.愛.關懷這世界.愛惜生命.為歌曲的精神.

K ONE 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做一個【生命舞士】.對生命的態度.應該像跳舞一樣. 全身充滿活躍的細胞.用勇敢的汗水對抗生命裡的不愉快.用自信感動的舞步.去感染整個世界.對抗不健康的暴戾之氣.音樂響起.生命繼續.K ONE 邀請所有人一起做個【生命舞士】.一起唱出生命的意義.     

第一個紀念勇氣的日子 【TURBO】
K ONE再度挑戰自我的驚豔作品.衝擊聽覺的爆發歌聲.五段風格獨異的編曲. 時而成穩.時而爆裂.時而虛幻.時而失控.時而飆裂.不會讓人感覺到歌曲的不協調.反而讓人感受到各方風格合而為一的流暢感.就像K ONE 五位獨特風格的男孩.各自有自我的TONE調.合在一起總出現令人讚嘆的爆發力.在現今偶像男團林立之中.K ONE創造風格獨特的K式舞曲.眩麗灌耳的編曲.熱血爆擊的節奏.一次又一次挑戰.視.聽覺的極致.這次等你加速TURBO.一起見證華人的驕傲~K ONE


KONE 簽唱會 / 活動場次表

10/20(六)     1800-1930       台北K-Mail
10/27(六)    1400-1530        屏東SOGO
10/27(六)    1630-1800       高雄漢神
10/27(六)    1900-2100       世界小姐表演
10/28(日)   1400-1530        中壢SOGO(中央新館)
10/28(日)   1800-1930         台中SOGO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