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lie + Jolin 鑽石打造〈In My Arms〉
 
破天荒創舉!超級夢幻組合!當東方不敗天后蔡依林遇到西方不敗天后凱莉Kylie Minogue,兩人會擦出甚麼火花?2007年最令人期待的跨國合作,EMI旗下兩大舞曲天后首度合唱〈In My Arms〉(暫譯:在我懷裡),將收錄在全亞洲凱莉Kylie即將發行的最新專輯《X》【亞洲特別版】中!因為兩人這樣別具意義的合作,今天(10/15)Jolin即將再度飛到倫敦,應邀出席凱莉Kylie在全球唯一的紀錄片《White Diamond》(暫譯:璀璨光芒)的首映會!雖然工作滿檔,但想到要見到心目中的凱莉Kylie女神,Jolin興奮不已,再累也值得!妙的是兩位天后相似處多得說不完,不管在音樂或話題上、身高、生肖、經歷、生涯規劃、感情世界都有許多的雷同之處,更是令人期待兩人的合作!
 
雖然《特務J》的宣傳行程滿檔,通告密集度讓Jolin馬不停蹄,但是一得知將受邀參加凱莉Kylie的首映會,Jolin似乎忘記了長途飛行的疲累經驗,這是今年第四度飛往倫敦,Jolin說:「這次的心情特別不一樣,因為凱莉Kylie是女神來的!」之前就曾在金曲獎上演唱凱莉Kylie最有名的舞曲〈忘不了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一向以舞曲拿手的Jolin表示,凱莉Kylie的演唱會DVD是她必做的功課,從中去學習觀摩凱莉Kylie的舞台性感魅力,讓自己精進不少;這次和凱莉Kylie一起合作演唱電音舞曲〈In My Arms〉,Jolin再度登上國際性的音樂舞台,與心目中的女神合作,將帶給所有歌迷們耳目一新的震撼感覺!Jolin透露,在灌錄這首歌曲時,幻想著凱莉Kylie站在身邊一起錄音,腦中不斷想起凱莉Kylie熱舞的模樣:「唱著唱著,覺得自己的聲音也跟凱莉Kylie一樣性感了起來!」而這次受到邀請飛到倫敦,參加凱莉的首映會,凱莉Kylie還特別希望能單獨跟Jolin碰面聚會,Jolin得知後興奮了好幾天!超級開心的說:「這次飛再久都值得囉!」
    
當然兩大天后的合作令人超級期待,但其實Jolin與凱莉Kylie在各方面都有許多雷同之處,算算之後連十支手指頭都不夠!以下列出兩人不約而同的雷同相似之處:
☆ 兩人都是屬猴
☆ 個頭差不多,兩位「巨星」都屬嬌小身材
☆ 都以少女偶像出道
☆ 都有「公主」的稱號
☆ 歌唱生涯中都曾受挫,都在EMI唱片再度創下歌唱演藝新高峰
☆ 音樂風格都以舞曲站上天后寶座
☆ 兩人都以興趣創意路線開發歌唱以外的副業(JOLIN-水晶指甲  凱莉有香水及內衣事業)
☆ 對於感情上的都走癡情路線
☆ 都有肖像娃娃(特務J-Q版公仔,Kylie Doll)
☆ 胸部身材性感形象永遠都成為話題
☆ 都待過三家唱片公司
☆ 對於事業上的努力指數都令人印象深刻
 
全球唯一的「性感女神」凱莉Kylie,除了在十一月底將有新專輯《X》的問世發行外,也將有一部紀錄片的問世。這部名為《White Diamond》(暫譯:璀璨光芒)的凱莉個人紀錄片,來自和凱莉長期合作的知名大導威廉William Baker所執導掌鏡。將帶領歌迷從特別的觀點,幕後直擊凱莉是如何重新站上表演舞台、完成她去年底《秀自己:歌舞雪梨Showgirl: Homecoming Live》的世界巡迴演出。
 
在這部紀錄片中,不但有凱莉舞台前後、最親密的特寫觀察,同時藉由一系列的訪談,凱莉也首次完整透露她和所有的表演團隊,在重新站上家鄉澳洲以及回到最擁戴支持她的英國本土,所進行《秀自己:歌舞雪梨》的世界巡演時,她個人最私密的忐忑不安、緊張情緒與人生啟發。
這部《White Diamond》(暫譯:璀璨光芒)紀錄片,已定於10月16日於英國連鎖戲院Vue cinemas,採首輪院線片的方式、同步以大銀幕首映。然而,這部紀錄片只預定在英國連鎖戲院首播「一晚」!但歌迷也別緊張,這部紀錄片也將和《秀自己:歌舞雪梨》演唱會實況(取景自2006年12月於澳洲墨爾本的表演實況),以雙碟DVD的方式,預定於年底正式推出。
 
為彰顯凱莉抗癌成功後、依舊投入音樂的勇氣與毅力,凱莉甫被最新揭曉的全英Q雜誌音樂獎,特設選為全英年度最「Q」偶像,為凱莉新輯發行帶來最新的鼓勵獎項。暌違四年,11月26日,凱莉Kylie將採全球同步、正式推出睽違四年的全新專輯《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