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真實的周渝民  明白、肯定、有態度 全新國語大碟10/26全亞洲發行


首支單曲「我不是F4」大明星的小願望   Super Star只想當你心中的平民  
我不是F4MV練魔術、吉他、舞蹈仔仔告別賣憂鬱 展現專業演員架式


10/27(六)下午一點半南港101舉辦【周渝民「我不是F4」新歌發表見面會】


  睽違三年,周渝民第三張全新國語大碟「我不是F4」即將在10/26全亞洲發行!新專輯首支單曲「我不是F4」,由天王周杰倫寫曲,寫出都是私底下的周渝民最真實、自然的性格;這首輕鬆愉快的「我不是F4」有周渝民坦誠表白的真實感;歌詞中「我不是一個天生萬人迷 講話也沒有迷人的口音 我只希望當你心中的平民 能夠守護你好幾個世紀」簡單的幾句話說出周渝民的真實心情--大明星的小願望,只要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哪怕是愛人或是歌迷,都可以為了她們拋棄明星F4的光環,仔細聆聽就會有會心一笑的感動。 


  「我不是F4」這首歌的歌詞,是周渝民訴說自己並不是天生偶像,在愛情裡,他可以不做大明星,只願做個平民。因此在拍攝MV時,導演特別安排了一個劇本,將真實世界裡的周渝民融入劇情裡;在MV中,周渝民就是扮演自己、一個忙碌的明星,在工作中被記者包圍採訪,但是為了心愛的人,他寧願從攝影機下溜走,離開光鮮亮麗的虛構世界,只為了保護對方,討對方開心,兩個人很平凡但幸福的在一起。由於前兩張專輯的MV中,周渝民被塑造成活在夢境中的白馬王子,唯美的浪漫的不可思議的畫面的確是擄獲了不少女孩的心;但這次仔仔希望自己能走出這樣唯美的夢境,讓歌迷了解真實的他是可以為了愛拋棄F4光芒的一個真實的男人!


  首支MV「我不是F4」MV劇情融入了周渝民真實生活,比如說接受大批媒體採訪,還有被狗仔追逐躲狗仔的狀況,讓他笑說在拍MV的時候有非常真實感受,就像是他平常在工作生活上會遇到的!除此之外,為了劇情需要,周渝民還得學一些“把戲”來取悅女主角,導演特別安排周渝民表演小魔術來討女主角歡心;從沒學過魔術的他,最擅長的是「把打火機的火變不見」的魔術,就是把打火機的火點起來要女生把火吹熄!讓現場工作人員直虧,平常愛說冷笑話的周渝民,變起魔術來也是一個「冷」!他笑說每次一變必定讓現場冷到最高點,又冷又好笑,讓大家都要穿大衣避寒了!因此在拍片前,導演特別請魔術老師現場教學,聰明的周渝民現學現賣,一下子就學會兩個魔術;一個是點火之後把火收掉變出巧克力糖,另一個則是最常看到的憑空變出一朵玫瑰花來送給女主角!周渝民在變出的同時,惹的女主角心花怒放,也讓現場工作人員鼓掌叫好!除了苦練魔術外,迷上學吉他的周渝民,也在MV中小露身手,彈吉他唱歌給女主角聽;一直很用心學習吉他的周渝民,最近只要有空檔就一直摸吉他,還說:「演了那麼多部戲,為了拍戲還去騎重型機車、學做法國料理,在自己的MV裡當然也不能太隨便啊!」


  睽違歌迷三年的周渝民,即將在10/27(六)下午一點半在台北南港101舉辦【周渝民「我不是F4」新歌發表見面會】!這場見面會可說是未演先轟動,遠自日本韓國、香港、內地以及新馬泰國的海外歌迷,除了自行在海外先行「預購」周渝民新專輯外,無不摩拳擦掌準備飛來台灣來參加這場新歌發表見面會;這群海外歌迷即將規劃四天三夜的周渝民超級追星旅遊團,把周渝民在拍戲的地點,甚至是經濟公司以及唱片公司都當作是旅遊景點,準備大肆追逐周渝民迎接偶像,「八國聯軍」進攻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