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 吉他手阿沁露一手 「5次方樂團」成Q版漫畫型男
5 次方樂團26日來台  27、28日台中、台北簽名會確定


 最近忙於演唱會的本土超人氣樂團F.I.R.,與來自美國、擁有純正柏克萊音樂血統的5次方樂團(The Click Five)「星星」相惜! F.I.R. 吉他手阿沁信手拈來,高大帥氣的五男,立即變身超Q版漫畫型男,F.I.R.將親自把畫作致贈給即將來台的5次方樂團;5次方樂團此行來台,不僅將在27日舉行的 MTV樂翻天演唱會演出,還決定「加碼」於27、28日在台中、台北連辦兩場簽名會,屆時將有更多與歌迷互動交流的機會。


5次方樂團剛在台灣推出《摩登新主張》(Modern Minds and Pastimes),以一首哼唱度超高的流行搖滾主打歌《珍妮》( Jenny)人氣直線飆升,在最近一期公布的G- music西洋榜上攻佔亞軍,是成績最好的西洋藝人(冠軍為品冠)。他們在台灣的同門「師兄」--F.I.R.樂團阿沁,更是在百忙之中抽空,分別為5次方樂團的成員--主唱凱爾(Kyle Patrick )、鍵盤手班仔(Ben Romans)、貝斯手伊森(Ethan Mentzer)、吉他手阿喬(Joe Guese)與鼓手喬伊(Joey Zehr)--,以他敏銳的觀察力,針對每人的氣質與特色,畫了五幅個別的人物肖像,成品出來後,讓人大讚阿沁真的將五人神韻抓得超精準! 5次方樂團來台後,可望與F.I.R.會面,本尊將有機會欣賞阿沁的創作。


5次方自本月初展開亞洲的巡迴宣傳之旅,目前他們的足跡已到過菲律賓馬尼拉、泰國曼谷、印尼雅加達,今日則抵達新加坡。花美男主唱凱爾的爸媽,為了見證兒子在亞洲的高人氣,更一路從菲律賓跟到新加坡。儘管唱片公司很樂意提供旅途的任何協助,但他們從頭到尾都很低調,不麻煩工作人員,是非常酷的星爸星媽。而海外的唱片公司人員也透露,他們五人就像「水桶」,休息室與車子上一定要準備大量的水,而凱爾為了護嗓,更是猛灌熱茶;另外,經紀人還下令得特別注意五人,尤其是鼓手喬伊,不讓他們吃路邊攤的食物,由於宣傳之旅長達一個月,經紀人可不希望他們因為貪嘴吃壞肚子,打壞了後面馬不停蹄的行程。


5次方樂團的魅力即將在本月26日(週五)由東南亞一路延燒到台灣,他們將搭乘 新航SQ872班機,於下午1:15抵達桃園中正機場,隨後便直接南下台中,趕赴MTV樂翻天演唱會現場彩排。27日當天,他們會先於 下午3:30於台中三民大眾唱片行,舉行簽名會;28日則於下午3:00於台北西門町加州玫瑰唱片行 ,舉行簽名會,歌迷可打專線(02) 2712-3385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