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Cyndi   飛揚的王心凌 

事業版圖飛揚的心凌 和自己談戀愛,讓自己fly!
繼上一張的『Magic Cyndi』,以百變、魔法、愛神現身的王心凌,忙於宣傳活動和公益活動之外,還有大陸的商演,更緊鑼密鼓展開她在馬來西亞的第一場個人大型演唱會,徹底成為一個『空中飛人』,而在同時王心凌也進行新專輯的錄製,
因此冬天發片的心凌要給大家暖呼呼的音樂感受!
這張專輯名稱「Fly! Cyndi」,除了代表她目前的工作狀態之外,也是她的心情,雖然工作滿檔,但是內心對愛情還是充滿期待的;而聽著心凌的歌聲,也不禁讓人心情輕飄飄的;Cyndi希望每天都有飄飄的心情,和自己談戀愛,讓自己fly!


<首波Fly主打>
閃凌泰國風舞曲【飄飄】
心凌這次要飄進泰國!這首「飄飄」是曹格繼「睫毛彎彎」後為王心凌量身打造的舞曲極品!和睫毛彎彎的中國風不同的是,「飄飄」這首歌的編曲是結合泰國民俗音樂和現代舞曲,營造出一種華麗、絢爛的氣氛,前奏和間奏以泰國傳統的木琴、鑼鼓演奏的旋律,泰國傳統器樂有種媚惑人心的神秘感,感覺好像掉入了某一個泰國的神秘小島上,充滿了異國的情調;就好像歌詞寫的:「一句話一個吻 都帶來驚喜  你耍的小心機  如此神奇」「我為你飄飄  我為你fly  感覺像飛起來/你讓我飄飄 你讓我飄飄  你讓我fly 像隻butterfly」戀愛的心情就是這麼地飄飄!


為了這首泰國風的舞曲,王心凌在配唱之前還特地去學傳統泰國舞,感受一下泰國傳統民俗樂舞的精神,但是看似簡單的舞步,在手指與身段的彎曲其實非常難,甚至練到在配唱時,不自覺地手指會隨著音樂擺起泰舞的動作呢!
王心凌以俏皮的真假音轉換、俏皮的口吻開心地唱出這首「飄飄」,一開始就令人心情超hight,到了後段的副歌加入擊掌聲和眾人「後嘿」的歡呼聲,非常適合在露營時圍著營火大家一同歡樂高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