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腳步近了,是很多朋友最愛的月份。這是一年的最終,也是另一個嶄新的起始;是回頭感恩的時節,同時也告訴人們要再努力向前。是啊!生命一直不斷的往遠方追趕,只是,每個人的生活呢?又如何?


每天我們用多少時間看電視;你和朋友聊天聊了多久;看報紙、聽音樂、吃大餐、還是胡思亂想,當然有人要工作、要上班,每個人的生命型態都不一樣。所以,也有人每天必須打十五個小時的排鐵針,每個禮拜要到醫院輸血,也這樣渡過了十二個年頭。是怎麼樣的一種生活呢?用我們無垠的想像馳騁,能飛得到邊際嗎?


「純紅血球缺乏貧血症」,全台不到十件的罕見病例,從暐智一出生就如影隨形。醫院成了第二個家,生命猶如風中之燭。但是暐智不向命運低頭,他努力畫畫創作,除了找到自己生存的依附,也讓因為照顧他而得到憂鬱症的媽媽,重新燃起對生命的動力。他,專注的拿著畫筆畫下美麗的高雄市,不管是人來人往的旗津輪渡站,黃昏的漁人碼頭,都在這個小小畫家筆下活靈活現,他的畫工細膩,流動著對生命無比熱情的斑斕色彩。


在耶誕節來臨的前夕,KISS RADIO愛心不落人後,誠摯希望您能一起加入「暐智塗鴉筆記本組合」的愛心認購,除了完成暐智的夢想,也能和我們一起幫助更多失親的小朋友。在歡樂的節慶裡,讓每個人的心裡都能洋溢著溫暖。


上面的文章是引用自『KISS RADIO音樂娛樂電子報229期』當中的「文生鍾說」,文生鍾說恐怕很多人都不懂到底是什麼意思?!文生鍾其實就是電子報的編輯,她所說的話當然就是「文生鍾說」囉~~
「文生鍾」是一個心思細膩,看事情的角度往往都有自己獨特不同的見解,所以每次看到電子報的「文生鍾說」已經變成我每週的一個習慣,當然這些只是解釋上面文字到底的出處,如果只釋很不負責任不解釋解釋「文生鍾說」,似乎又有點說不過去....
不過我的重點是在於,每年的聖誕節,KISS RADIO的耶誕有愛美夢成真已經成為一種必要的習慣,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朋友,把大家的愛心聚集起來,整個12月變得特別的美好。
然而這樣的活動背後真正的意義,不在於去年幫助了誰,今年又幫助了誰,而是在於這樣關心社會的精神是要不斷持續下去的,當然社會上還有很多需要大家幫助的案例,希望這樣愛的種子,能夠在大家的心中發芽,擴散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