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全新大碟  北緯六十六度
從世界的盡頭回來  最大的發現  是世界沒有盡頭
 
11/29預購開跑‧12/21全亞洲同步首發



退到天涯海角  再不顧一切的回頭
看完煙火再回去,是這張專輯的序曲,很濃濃的民謠風,描述一段逝去的青春戀情,許茹芸全創作,制作.詞曲.演唱,這首是細膩的情歌,寫著許茹芸對逝去的感情的追憶,寫著一個女子追憶時還能懂得欣賞的美麗。像一則現代城市的愛情寓言,許茹芸以創作做為和大家見面的開場禮,MV是赫爾新基的聖誕夜,一群在街上等待奇蹟的聖誕老人,他們發送禮物後的孤單的心也想要禮物,想在心上點上魔法的禮物——就是重返愛情的最美時光。


新專輯首波主打"看完煙火再回去"
許茹芸用創作記錄甜蜜回憶


 "好聽"天后許茹芸(琇琇)半年前推出單曲"好聽"在市場上創造銷售和口碑雙贏,緊接著要推出蘊釀長達3年的全新專輯"北緯66度",即將從11月29日開始預購,而首波主打歌"看完煙火再回去"由琇琇一手包辦詞曲,內容是她自己的親身經歷,歌曲既甜蜜又感人,準備讓全新的"新芸風格"再次打動人心。


雖然許茹芸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發表新專輯,但琇琇自稱是「多愁善感的處女座」,一直維持著旺盛的創作力,特別是在夜深人靜或是看到熟悉的電影情節時,便很容易被勾起過往的回憶,引發寫歌的靈感。而這首"看完煙火再回去",就是琇琇描述自己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美好戀情,她表示:「我一直很享受音樂創作的原因,在於我可以用旋律和文字把美好的回憶記錄下來,變成一首首的歌曲。」


"看完煙火再回去"的故事來自於一段讓許茹芸刻骨銘心的戀情,而她所寫的歌詞,每一個場景與情節都是琇琇的親身經歷,例如和對方一起在跨年的時候看著盛大的煙火秀,都是她和對方共同度過的開心時光,琇琇說:「歌曲聽起來很甜,但聽完卻會覺得酸酸的。」雖然當時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甜蜜,最後卻因為某些原因而必須分開,但琇琇始終覺得這是一段很美好的記憶,兩人不但好聚好散,也因為雙方有著許多共同的朋友,所以至今仍然會默默地關心對方,透過朋友得知彼此的近況。


對許茹芸來說,"看完煙火再回去"原本只是一首單純的詞曲創作,一個心情記錄,琇琇沒想到這首歌會被公司選為第一主打歌,連她自己都大感意外,甚至有點擔心聽眾的反應,而日前許茹芸在內地演唱"看完煙火再回去",台下許多女歌迷聽完竟然紅了眼眶,讓琇琇非常感動,她表示:「我想可能很多女生都有和這首歌相同的經驗,所以聽了才會很有感覺。」也因為大家聽完的反應都很好,才讓她放下心中大石。新專輯也將於11月29日開始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