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郭采潔正式出道之前的傳說,都將過去。                          
現在開始,聽到郭采潔的第一首中文單曲『I need You』。

21歲女生,水瓶座,台北大學社工系。
因為愛音樂,參加學校歌唱比賽冠軍被發掘。
雖然只在幾支音樂錄影帶中露臉過,卻已經成為網路討論最熱烈的人氣女生。官方部落格上線至今一週瀏覽人次衝破百萬次。
電視劇、廣告、音樂錄影帶等………一直到現在,依然邀約不斷。只是為了首張作品的推出不得不割捨。



21歲女生  Amber琥珀般的樂壇新聲郭采潔  青春無敵的優質魅力   綻放光彩
歷時一年半製作琢磨,除了她得天獨厚的外在條件之外,華納唱片公司更希望能讓期待她的朋友,體會她在音樂上的強大能量,誠如他的英文名Amber(琥珀),晶瑩剔透寶石般的光芒,綻放光彩!
首波主打單曲『I need You』充滿情感,略帶吶喊的表現方式,呈現了21歲女生堅強面對感情的態度,偶爾憂傷、偶爾快樂。青春無敵的優質魅力,加上為了目標努力、奔向前方的執著勇氣,采潔的第一首中文歌,也是她宣告正式踏上表演舞台的第一步。
21歲女生  Amber琥珀般的樂壇新聲
青春無敵的優質魅力   綻放光彩!



音樂的星能量  優質精選   格外有型
優格女生郭采潔--Your Girl郭采潔,男生心目中的百分百女孩,女生身邊少不了的好朋友。 21歲的女生,青春就是這樣唱著—I need You。



聽見郭采潔的第一個聲音I Remember
郭采潔將音樂及文字的敏銳度,創作自己的第一個發表作品,透過製作人(陳偉)的協助整理完成,郭采潔首張專輯初試啼聲的第一首單曲「I Remember」,令人驚豔的聲音音質,用「英文」娓娓唱出21歲的音樂能量!



華納年度新人郭采潔  尚未發片  立刻奪冠暖身單曲 「I remember」EZPEER勇摘冠   壓倒洋將天王天后
華納年度新人「優格女生」郭采潔未發片,新歌「I remember」在EZPEER首週即奪下冠軍,引起各界注目及討論!郭采潔秀出自己手繪在手背上的「蝴蝶結」,她說這個圖案像「無限」符號,象徵無限大,讓她上台表演時充滿電力和能量!但她很「反潮流」,堅決不刺青,原因是刺青「洗不掉」,不如用畫的,可以每次畫在不同地方!


身為華納2007壓軸重點新人,坐擁千萬級豪華預算,郭采潔雖壓力大,但十分爭氣,馬上以新歌「I remember」在EZPEER拿下冠軍,一砲而紅,以自己創作的英文歌曲奪冠,打敗洋人創造紀錄,華納音樂董事總經理劉天健說:「華納傾全力製作郭采潔首張專輯,用心果然有被聽見,謝謝廣大網友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