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茹芸前進北極 改當環保大使
時尚達人黃薇爆料琇琇維持好身材全靠吃飯忙著玩


等了三年的時間,琇琇許茹芸再次發行全新專輯「北緯66度」,身為第一位前進北極拍攝MV的歌手,琇琇也感受到地球暖化的嚴重性,因此邀約KISS RADIO DJ--志堅一起為環保盡心力,紛紛掏出愛護地球的錦囊妙計。另外,好姊妹黃薇也獻「聲」力挺,更爆料琇琇的纖細身材,都是因為吃飯時很忙,一邊玩一邊吃造成的。


全新專輯發行一週後,馬上登上G-MUSIC風雲榜與5大唱片雙榜冠軍,琇琇直言有「重回寶座」的感覺。但在和志堅分享前進北極的心情時,琇琇也立刻收起愉快的心情,表示對氣候的變化感到訝異,拍攝期間不但出了大太陽,還因為冰帽的融解,讓覓食的北極熊寶寶身陷冰河中,危機四伏。不過,琇琇也感受到北極熊跟海象的熱情,見到人類的拜訪,牠們完全不怕生,還大方表演跳水。也因為這些經歷,琇琇特地邀請志堅一起呼籲大家身體力行做環保,從小事開始做起,變成全民運動,像是改搭大眾運輸工具、隨手關燈節源等都是很好的方法。讓志堅不得不讚嘆,琇琇除了帶來音樂的享受外,現在還是最佳的環保代言人!


談到新專輯,琇琇開心地說:「有出頭天的感覺!」,這次不但自己擔任統籌製作整張專輯,請到了吳克群、周杰倫、陳珊妮…等人加持,公司為了讓久違的歌迷更貼近琇琇,於是首推琇琇自己的創作「看完煙火再回去」為首波主打,讓她驚訝連連,卻又備感壓力。志堅也為了讓大家瞭解私底下的許茹芸,也請到時尚達人黃薇在節目中獻聲。提到許茹芸,黃薇會不自覺地想呵護她眼中的這位小女孩,但如果和琇琇外出吃飯,卻又會恨得牙癢癢的,因為琇琇總是一邊玩一邊吃,剩下一大盤美食,黃薇直嚷著自己都被養胖了,琇琇卻還是這麼纖細,這就是琇琇的保養方法。


身為時尚專家的黃薇也大方在節目中稱讚琇琇,雖然常常碰面,卻還是覺得她越來越漂亮,更直言這次的白色頭紗造型很能呼應生活,夢幻又實際,就像是待嫁的女孩,手裡卻拖著行李一般,超寫實又現實。


聊到面對感情的態度,琇琇認為「順其自然」四個字雖然官方說法,但卻是發自內心。從過去到現在,琇琇認為自己剛出道時,不論是唱情歌或是面對感情,總是比較衝動,現在因為年紀的增長,不但不會急著嫁掉,更是希望能夠盡情享受當下,能活在當下才是最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