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洛佩茲唱母語 八年頭一遭
老公發夢成歌  充當合音  駁斥懷孕流言   

被2007年「富比士〈Forbes〉雜誌」列為娛樂圈最富有20大女藝人第九名,也被金氏世界記錄列為最有權勢的女演員,曾創下香水狂賣及史上第一位同時以專輯及電影稱霸排行冠軍紀錄,時尚天后珍妮佛洛佩茲果然夠力!她即將於四月三日在台發行首張拉丁專輯《女人心Como Ama Una Mujer》,老公馬克安東尼不但甘願當合音,還主動為她駁斥懷孕流言,稱若是阿珍有了,自己會是第一個發狂的人;而在感情已走低調路線的珍妮佛不願提及任何舊愛的往事,說就算要爆料也要等到80歲,才能將殺傷力減到最低。珍妮佛發片堪稱拉丁歌壇年度大事,新歌「你做了什麼?〈Que Hiciste〉」已經寫下MTV音樂台熱門節目「TRL」史上第一首拉丁歌曲奪下冠軍的紀錄!


曾經以電影「哭泣的玫瑰」載歌載舞演出傳奇拉丁天后席琳娜〈Selena〉的珍妮佛洛佩茲走紅數年,卻一直到今年才正式以母語回歸,推出她進入歌壇八年來第一張拉丁專輯《女人心》,珍妮佛有備而來,特別是專輯中「騷沙樂歌神」老公馬克安東尼〈Marc Anthony〉不僅悉心擔任她歌唱教練,為她製作專輯,還在「愛情賭注〈Por Arriesgarnos〉」擔任合音,專輯可以說是兩人從2004年6月結婚來的愛情結晶,更讓人意外的是,向來總以勁歌熱舞征服歌壇的珍妮佛,在新專輯大唱柔美拉丁情歌,和過去形象完全不同。珍妮佛對於和馬克合作顯然開懷不已,馬克還爆料太太給的製作費太便宜,阿珍卻說不用付錢最好!「這絕非我個人的親身故事,卻有我經歷過最深的情感。」專輯還有倫敦交響樂團為天后作嫁外,她也在專輯最後感謝早逝的席琳娜,「我真正第一首歌曲試聽帶的靈感來自於她,那是首西班牙文歌,從她身上我學到太多東西了。」阿珍吃果子拜樹頭,讓這張專輯推出也深具意義。


提到馬克,珍妮佛總露出幸福女人姿態,接受盛讚新專輯唱出靈魂的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專訪,阿珍聲稱和馬克熱戀的當下就想灌錄拉丁專輯,隨後竟害羞改口,「我是說愛上他的音樂!」很有個性的珍妮佛對於前男友吹牛老爹的新歡不願發表意見,而對於自己和吹牛老爹、班艾佛列克轟轟烈烈的情史及另兩位前夫的情事也不願多提,「等我八十歲我會考慮出書揭露自己的情史,但絕對不是現在。」而護妻的馬克也經常上演護妻行動,這兩天他站上火線駁斥阿珍懷孕的流言,「我們兩個都一直很期待能有自己的小孩,但要是她真的懷孕,我一定當場高興發狂,需要手銬才能綁住我!」這對銀色夫妻多次合唱已經不是新聞,可是兩人竟還要攜手合作電影「El Cantante(英文The Singer)」,要以夫妻身份扮演知名拉丁歌手Hector Lavoe夫妻檔的故事,今年八月在美國上映,兩人從歌壇談戀愛一路談到拍電影,首度在大銀幕合作,夫妻感情羨煞眾人。


新專輯首支單曲「你做了什麼?〈Que Hiciste〉」歌曲典故竟也來自老公的一場夢,原來有一天馬克夢到拉丁界已故超級天后Rocio Jurado,於是有了歌曲的靈感,由於阿珍發片被拉丁歌壇視為年度強片,新歌的音樂影帶一推出就造成轟動,奪下MTV音樂台熱門節目「TRL」冠軍,成為「TRL」史上第一首以拉丁歌曲撂下冠軍的紀錄!阿珍四月份將在美國收視最猛的「American Idol」選秀比賽出現,該節目特別為她設計拉丁歌曲單元,讓她心花怒放,極有可能高唱一曲;《女人心》台灣將於四月三日正式發行。


珍妮佛官網 http://www.jenniferlopez.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