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被人誤解的經驗嗎?
其實你沒有做了這樣的事情  其實你不是別人說的這種個性
就突然間莫名其妙的在你背後出現了
倒也不是造成多大的傷害
只是不能理解怎麼會有這樣的流言蜚語

知道這件事的開始一瞬間  一開始還不覺得在說我
後來才發現  不對耶  暗示的也太明顯了
除了生氣  還有難過
氣的是 不分青紅皂白的亂說  這樣對嗎
難過的是  難不成我做人真得很失敗  才會讓對方有這樣的想法

V
說:行得正坐的直,別人愛怎麼講,隨他去吧
P
說:別氣了,沒必要跟著別人一般見識
J
說:認識你了解你的,會知道你不是這樣;不認識不了解的,大概也不敢惹你

其實我也犯不著到處去問問大家是怎麼看待這件事情的
然後算算看有多少人覺得我就是做了那樣的事情
更想說來個當面對質 看看為什麼你會有這樣的想法
後來想想 算了   你說我是這樣 就這樣吧
積極的想  事情總有一天會明白的
消極的想  對方也拿我無奈何  反正事情不是這麼一回事

再過個幾天  比較不生氣了  只是好奇是什麼原因讓對方有這樣的想法
然後一忙起來  什麼也都忘了

今天突然又想起了這件事情
有了不同的想法
其實不論你多麼努力  你都無法了解別人是如何看待你這個人
就算你在一個團體中   多數人都喜歡你  一定也有人討厭你
或者說不那麼喜歡你
可以是班上的同學  可以是公司的同事  對我來說  擴大一點更可以是聽眾
即使羅志祥跟蔡依林今天有這麼多的歌迷
還是有人討厭

其實喜歡一個人  可以有千百個原因
而討厭一個人  更可以找出上萬個理由
說穿了  都是一種感覺
而感覺   是多麼難以控制的東西

有一種人  堅持我就是我
一個人不喜歡我  是因為彼此頻率不對
多數人不喜歡我  是因為生不逢時
我不知道這樣的人是不是生活會開心一點
因為我不是  萬一多數人都不喜歡我
我會覺得肯定一定是自己有什麼地方出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