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最熱EP  溫嵐 魔力HIGH Q

 

 

去年加入新東家種子音樂的溫嵐,專輯「熱浪」不僅僅在華語樂壇掀起了一波滾燙的熱潮,全亞洲大賣五十萬張。更被受封為[亞洲最性感舞后],用心製作的旋律受到歌迷和樂評一致的好評和喜愛,席捲了各大音樂排行榜和KTV點播排行榜,銷售佳績與唱跳俱佳的演出實力,讓溫嵐在低迷的唱片景氣中,依然開出紅盤耀眼發光。

 

滿足感官 熱辣浪潮,新歌「魔力HIGH Q」展現溫嵐收放自如的女性魅力

2008年,隨著夏天的腳步靠近,溫嵐也積極排定計劃,籌備新作品「魔力HIGH Q」,乘著夏季的熱潮,準備讓所有人再度體驗滿足感官熱辣浪潮!同樣是溫嵐擅長的美式舞曲風格,這首「魔力HIGH Q」取樣搖滾、嘻哈節奏,以電音手法拼貼融合的重拍(big beat)舞曲,在神祕撩人的旋律中,添入著一點女孩害羞的甜美感受,並邀請來創作人小安,打造另一個版本,走的是偏向西岸hip-hop較為輕快電子曲風。皆在性感中不失靦腆,嫵媚中保有撒嬌的感覺,展現溫嵐收放自如的女性魅力。

 

一張EP四種造型,溫嵐裹上不同口味的甜蜜糖衣

Say which flavor you like and I'll have it for you

為了配合歌曲,這張「魔力HIGH Q」,就用了四種不同的造型,化身多樣且可口的「HIGH Q糖」。融合今年夏天最流行的元素,超短熱褲、金屬感、緞面材質等等,型成四款不同風格的時尚造型。以「candy shop」為出發概念,要給觀眾多種選擇,像是內涵豐富的糖果盒一般,只要說出喜歡的口味,溫嵐就化身成為心中理想的女神,降臨滿足各種期待心願!

 

溫嵐  視覺系High Q

薰衣草酒糖lavender wine candy

成分:溫嵐微醺的小女人氣息

酒後的絨布沙發上

一襲紫色系的小女人裝扮

微醺的眼神 朦朧的場景

神似舊海報裡的復古女郎

像是包裹著酒精的薰衣草糖

慢慢散發出迷醉的溫熱後勁

 

豹紋太妃糖leopard stripes Toffee

成分:溫嵐似有若無的女性魅力

套上焦糖色的豹紋外衣

流露「來吃我吧」的挑逗姿態

令人上癮的視覺饗宴

成為另一幅餐桌風景

像太妃糖般香醇 甜而不膩

分不清該將定義為溫柔還是放縱任性

 

金屬涼糖metallic Mint

成分:溫嵐敢於展露的狂野表現

裹上最亮眼前衛的金屬色糖衣

在你眼裡我不只炫目而且滿是光芒

不吝惜露出身上近乎完美的線條

懾人的銀色亮片 危險的貼身褲襪

我是慢慢融化在舌尖上的金屬涼糖

不僅勾住味覺 也將緊緊抓牢眾人的目光

黑巧克力糖 black chocolate

成分:溫嵐性感火辣的舞動能量

黑色襯衫式的薄紗勾勒性感

足蹬HIGH HELL的自信姿態

憑藉水的情感 人造雨引發的激情

演繹濕淋淋的媚惑風情

彷彿黑巧克力裡的濃郁可可味

釋放每個人壓抑的感官

 

 

火辣溫嵐 秀色可餐 首度嘗試床戲!?

一襲紫色系裝扮,溫嵐說,這就像是包裹著酒精的薰衣草糖。淡淡的粉紫色的小外套配著溫柔的緞面短褲,躺在絨布沙發上的溫嵐,看起來果真給人酒後的微醺感受!在這次的封面拍攝當中,把場景拉到奢華的室內,在床上進行拍照工作,溫嵐首度嘗試「床戲」的演出!身穿黑色細肩帶短洋裝,躺在床上抱著一把粉紅吉他,性感畫面給人唯美的遐想,像是美式復古海報中韻味十足的女郎。工作人員詢問溫嵐第一次拍床戲的感覺是什麼,她卻忍不住笑著抱怨:「好寂寞!」,只能攬著最新床伴──吉他入睡。

 

為了呈現EP「秀色可餐」的HIGH Q感受,在另一款造型中,溫嵐身穿一套金色系的服裝,象徵濃郁豔麗的豹紋太妃糖,在餐桌上展露風情,對著鏡頭露出「來吃我吧」的挑逗姿態。將餐桌當做舞台,為了畫面效果的呈現,應導演要求躺在其上,做出一個高難度的挺腰動作。因為堅硬的桌子打了一層臘之後更加光滑,高跟鞋找不到立足點,一不小心就會滑開,只能靠腰力盡量支撐身體的重量,在拍攝的過程中維持動作。雖然辛苦,但溫嵐仍然展現最專業的表現,連攝影師也忍不住「好厲害喔!好厲害喔!」的連連稱讚。

 

溫嵐化身金屬涼糖,連背部也要演內心戲!

一向在造形上給人亮麗眩目的溫嵐,為了這次「魔力HIGH Q」的EP,也特別挑選了一款全是金屬色系的服裝。在這襲前衛的「金屬糖衣」中,溫嵐身穿銀色亮片上衣,搭配超緊的貼身褲襪,將臀腿間的曲線展露無遺,突破自己以往的限度。不僅僅亮片閃閃懾人,背後鏤空的設計,更讓溫嵐性感指數再度飆高破表。火辣指數像是嘴巴含著涼糖一樣,散發著劇烈的氣息,緊緊勾住味覺和目光焦距。

拍攝封面照的同時,臉上和肢體都要擺出最撩人的樣態,溫嵐笑著說,穿著這身金屬糖衣,連背部都有內心戲!

 

 

希望遇水則發 人造雨打造濕淋淋的性感風情

在棚內拍攝完畢之後,就馬不停蹄的進行下一個造型的拍攝。這場重頭戲來到淡水河邊一處河濱公園,只見現場水柱四濺,原來是要要藉助水的力量,讓造型更有火辣性感的水漾質感。身穿細肩帶和黑色短褲,踩著細跟的高跟鞋,外搭一件黑色襯衫式的薄紗,在人造雨的輔助下,展現濕淋淋的媚惑風情。讓人不禁聯想到黑巧克力的濃郁可可味,溫嵐輕易的釋放每個人的感官。在水中扭腰擺臀,看起來似乎很享受的她,其實可是吃足了苦頭!因為水柱的水滴濺到地面上之後無法控制,一直打到溫嵐的眼睛裡面。濕淋淋的溫嵐站在戶外吹風吹了一下午,忍不住大喊好冷!溫嵐還笑著,語帶威脅的對現場的工作人員說,你們要試看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