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7.JPG

新專輯大玩雙關語的黃立行,專輯不只可以躺著做,現在連上KISS RADIO電台通告,都可以「躺」著訪!
不但引起歌迷朋友無限遐想,在受封為台灣演藝圈「又壞又性感男星」第一名、以及「最想擁抱的男性」第一名之後
他更是直接告訴大家:吃我吧!

 

為了迎接這位、被喻為可以躺著做任何事的黃立行,KISS RADIO DJ志堅是一見面就馬上送上枕頭和毯子,要讓他「躺」著接受訪問。

Stanley是很客氣的說:「這對聽眾朋友會不會太不尊重呀?」,也很怕一太放鬆,就話題尺度大開。

 

被冠上性感男星的Stanley,第一次躺著受訪就要大家「吃」他?他解釋,是因為新歌「吃我」,大玩雙關幽默,其實意思是感情上「吃定他」。

但被問到,喜歡吃定別人?還是被人吃定?Stanley說:「兩個都很有吸引力耶!」。

 

不過洋派作風的Stanley,這次和楊乃文及天心兩大美女合作,卻也是相當尷尬。

但他要大家別想歪了!「絕不是感情緋聞上的尷尬」!

Stanley坦言,新歌MV現在看起來效果真的不錯,但是一回想當時,要開口請楊乃文扮演「鬼」,還真是難以啟齒。

只好再三保證,會把她拍得美美的,絕不會變成七夜怪談的貞子;而和天心的合作,則是因為太陌生、再加上天心穿著身材太火辣,讓他在片場太ㄍㄧ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